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何骏杰:长安福特推出小车 年内南京生产

  日前,就长安福特今年的销售和市场策略等问题,记者采访了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何骏杰先生。

  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何骏杰先生

  记者:长安福特目前的销售状况如何?

  何骏杰:2008年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4%,2月份同比增长33%。

2008全年增长率预计约在15%,销量目标19.2万辆。

  记者:长安福特嘉年华的替代车会在哪里生产?

  何骏杰:2008年长安福特将在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小型车,由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

  记者:目前零部件的供应状况如何?能做到及时提供吗?

  何骏杰:经统计,92%的经销商在订货后能够在48小时内收货,零件供应率达 95.50%。从4月份开始还将实施特殊紧急订单系统VOR,对于特殊的紧急订单以手工方式进行处理,从生产线或供应商那里直接提取零件,采取空运的方式使零件在24小时内能到达经销商处。

  记者:怎样保证用户能有贴心无忧的拥车体验?

  何骏杰:我们的道路救援覆盖全国且无里程限制。车主可得到150公里内的出租车服务,若异地抛锚且无法在48小时内修复,车主可享受住宿或搭乘飞机的待遇。统计显示,总体客户满意度达到了96%。

  记者:2007年福特打出“活得精彩”品牌活动,对销售有直接促进吗?

  何骏杰:品牌建设活动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活动主题网站访问总数达到了3160万,“精彩21”活动投票总数达到513489票,有效传播人群达到4.3亿人,福特品牌的认知度也随之提高了10%。2008年将展开更为精彩的主品牌建设活动,启发消费者去体验生活中更多的精彩元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何骏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