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强大的阵容 北京车展概念新车争抢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本田都派出的史上最强的阵容。即将进入中国的新车型从这次车展上即可看出。

  梅赛德斯 -奔驰将携旗下33款产品亮相,旗下迈巴赫以及smart品牌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一展风采。

这也是smart品牌首次在中国亮相。它的出现使得这款奔驰旗下微型车加快国产的传言将有被证实的可能。

  大众汽车集团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搭出4000平方米的展台,31款车型悉数亮相也创下了大众汽车参展车型数量的记录。其中,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2款全新A级轿车也将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公布于世。 同时,首次登陆亚洲的PassatCC以及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紧凑型SUVTiguan,这些举措都将表明大众向中国传递重夺市场第一的雄心。

  BMW在这次车展上展出BMWX6和 BMW1系,是它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首次亮相。 1系将同期上市,但宝马已经表示,短期无国产计划。

  丰田汽车在参展车型总数,概念车总数,参展面积等方面都将突破在中国参展史上的记录。在超过4000平米的展台上带来包括丰田品牌和雷克萨斯品牌全车系51款车型,创下丰田在中国参展面积最大,车型最多的新纪录,而其中包含的7辆概念车。

  福特汽车将以总面积 5500平方米的历史最大规模、丰富的科技展示、生动创新的互动展出形式,向全国及全球各地的新闻界及消费大众展示其2008最新车型及汽车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福特(Ford)、马自达(Mazda)、沃尔沃汽车 (VolvoCar)、捷豹(Jaguar)和路虎(LandRover)品牌将以55款展车的强大阵容亮相,将包括6款概念车、1款亚洲首发车型和4款中国首发车型。其中,福特品牌还将再次集合商用车型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4个品牌、32款车型组成的强盛阵容参展,唱响“绿色”、“科技”、“国际化”的主旋律。包括位于E2馆的别克、雪佛兰、萨博三大品牌,及W4馆的凯迪拉克品牌都有重量级新车激情出阵,包括多款展示未来品牌设计和科技走向的概念车,通用全球首发的重量级别克概念车Invicta“别克展望”,它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全面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精髓。

  国内汽车公司毫不逊色,均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参加了本次车展。第一汽车集团以 3000平方米的规模成为乘用车国内最大的单一展台,携其旗下所有品牌参展。上汽集团精彩亮相,以其29辆展车,一款全新概念车和MG一款亚洲首发车将给北京车展增添光彩。长安汽车集团在近20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27款车型,2台概念车和全新轿车面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