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奔驰08北京车展计划曝光 展现重量级实力

  目前,奔驰参加北京车展的计划已经逐渐清晰,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全系列车型亮相08北京车展,共展出车型有三十余款,无论从数量和系列上都将成为本届车展的重量级厂商。


  奔驰车展看点

  本次车展上奔驰的看点将有:

   •三十多款全家族车型的强大阵容,规模仅次于世界最大的法兰克福车展

  •备受关注的重量级车型将全球首发,多款车型进行亚洲和中国首发

  •国际巨星与世界名模均将到场助阵


    •BLUETEC、HYBRID、燃料电池车等领先成果一一展现,凸显“绿色豪华”

  •敞篷跑车、越野车、豪华运动旅行车等众多经典车型带来至美之享,诠释设计巅峰

  •4MATIC、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领衔世界的发动机技术铸就性能领袖的风采


  •全方位安全系统等安全装备使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安全榜样

  奔驰将展出的车型,囊括了奔驰的公务级轿车、豪华轿车,其中包括C级E级S级R级轿车,也有SUV、MPV展出,同时还有AMG的性能至强改装车、顶级奢侈级车和可爱的微型车

  由此可以猜测,本次车展的奔驰主题可能在于全方位展示产品与厂商实力。


  奔驰重点车型

  在全部展出车型中,包括中国首发、亚洲首发、全球首发的各类新车共计有11款,而其中又尤以紧凑级SUV——GLK的发布最为引人注目。GLK在去年法兰克福现身概念车之后,量产型的全球首发选择了中国北京。

  同时,全新奔驰S350四驱车型也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GLK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以清洁柴油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形象隆重登场。

到08北京车展上,GLK将完成距离量产上市的最后一步。GLK将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 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 CDI和顶级GLK55 AMG 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奔驰展台位置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参展的主题是“激情与责任”,而展台将安排在W4馆,是4号馆中展出面积最大的展台。不难想见,奔驰品牌欲借这个庞大的舞台向中国消费者充分展示品牌的魅力。

  固然奔驰的汽车本身已经足够吸引人,但是奔驰想要的似乎更多。据知情人士透露,国际巨星章子怡将作为奔驰SLK的代言人出席08北京车展,而她为SLK所拍摄的广告大片也将在此次车展上首度公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