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08款大发森雅促销 活动礼品价值5000元

  日前,从森雅经销店传出消息,08款大发森雅正在开展大型促销活动,对于一直关注着这款车型的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又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森雅为消费者提供了三个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套餐,可以将森雅分别打造成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款不同风格和个性的车型。

以商务版森雅为例,经销商的精品套装内总共包括了16项精品装饰,这其中既有行李架、扶手箱、中柱饰条等内外配饰,也包括倒车雷达等实用装置,毫无疑问,这样的增配设计必然会为这款以实用性、经济性见长的车型增添更多魅力。此外,家庭版、运动版森雅也各有侧重,无论是头枕、抱枕、窗帘,还是大包围、尾翼等装饰件都足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品味和需求。

  事实上,大发森雅一贯秉承的空间大、经济性能突出等优势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本次促销活动将再次为这款精致小车增添别样精彩,不管是居家休闲的女性用户,时尚的白领阶层,还是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都可以通过拥有这样一款贴心森雅,更加随心地畅享城市生活、工作的完美时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