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东南汽车新得利卡、富利卡降价又降耗


  最近,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借产品技术升级和新产品上市之机,在明显降低车辆油耗的同时,大幅降低得利卡、富利卡系列车型的价格。

  据了解,东南得利卡系列原有经典型、时尚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四款,售价分别为9.48万元、10.48万元、11.48万元和14.78万元。此次升级后,经典型和时尚型售价分别降到8.68万元和9.98万元。同时,东南汽车还推出实用型新得利卡,售价为7.98万元,使该系列车型的最低售价降低了1.5万元。

  东南新富利卡系列有基本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原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12.48万元和13.48万万元。此次升级后,售价分别降到9.98万元、10.98万元和11.98万元,最高降幅也达到1.5万元。

  与升级前的产品相比,新得利卡不仅外观更时尚、内饰更豪华,还搭载了经东南研发中心技术改良的2.0升三菱4G63发动机,车辆行驶更加平滑流畅,油耗也大幅降低。新得利卡经典型还新增后空调,提高了驾乘舒适性。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新富利卡不仅动力更加强劲,油耗也明显降低。

  据悉,在大幅降价的同时,东南汽车还将在各经销点开展“来店赏车赠送东南·三菱环保袋”活动,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