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新得利卡富利卡最高降1.5万冲击商用车市

  随着商用车销售旺季的悄然来临,东南汽车北京奥运年打出轻客营销第一牌。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新得利卡、富利卡( 报价; 图片)抡起降价斧,新富利卡最高降幅达1.5万元,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1.98万元,新得利卡的最高降幅为8000元,价格区间为7.98万至14.78万元,东南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在目前汽车市场原材料普遍上涨的同时,东南汽车再次让利消费者,期望通过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让新得利卡、富利卡的销售规模在商用车销售旺季冲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东南新得利卡客层主要为私营企业主和个体户,为满足其兼顾载客和货运用车需求,东南汽车同步推出实用型新得利卡,售价7.98万元,不仅刷新了同级别轻客市场的价格纪录,也创造出新的性价比神话。

  1、新得利卡车系:


  新得利卡除拥有时尚的外观、MPV式豪华内装的共通性,更注重车主对其本身的内在实用性,同时搭载经过东南研发中心的技术改良的2.0L三菱4G63发动机,不仅发动机更加平滑流畅,而且使得油耗大幅降低,这在当前油价节节攀升之际更符合大众消费心理。

得利卡
实用型 (新增车型)
经典型
时尚型
豪华型
旗舰型
原价
——
9.48万
10.48万
11.48万
14.78万
现价
7.98万
8.68万
9.98万
11.48万
14.78万
降幅
——
0.8万
0.5万
——
——
优势配置

2.0L三菱4G63发动机

ABS(防抱死刹车系统) 前后空调

铝圈 电动窗

遥控防盗器 倒车雷达 电动后视镜

2.4L三菱4G64发动机 豪华内装 第三刹车灯

2、新富利卡车系:

富利卡
基本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原价
10.98万
12.48万
13.48万
现价
9.98万
10.98万
11.98万
降幅
1.0万
1.5万
1.5万
优势配置

2.0L 三菱4G94发动机 5MT 前后空调 三排座椅

ABS(防抱死刹车系统) 铝圈 二排滑动 外挂背胎

真皮座椅+门饰板 电动外后视镜 遥控中控锁 防盗报警器

  为打造新得利卡、富利卡的更高品质,此次东南汽车不仅在价格上做足功夫,更在车型配置上给予消费者更加丰厚的回馈。据了解,新得利卡、富利卡各车款均在新价格下新增配置,为消费者打造焕然一新的体验。例如,除了本身拥有的2.0L三菱4G63发动机以及MPV式内饰,新得利卡经典型新增后空调装置,保证驾乘者的舒适体验。而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富利卡,不仅动力更加强劲,同时也有效降低油耗,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


  另悉,4至5月,东南汽车将在经销商店头开展来店赏车赠送“东南•三菱环保袋”活动,此举是一贯秉承环保节约的东南汽车打出的又一环保牌,是倡导市民环保生活、环保驾驶,为迎接绿色奥运贡献一份薄力的用心行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