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以奔驰之名章子怡吕燕将助阵08北京车展

  车展前夕,在各大媒体上,车模们的曝光率陡然激增起来。各大汽车厂商都在近期曝光了自家展台的车模信息。而在百花烂漫、满眼的美女丛中,两个最为耀眼的女人却迟迟未曾现身。她们的出现,或将在一瞬间,抢走所有美人的风头?

  记者在近日获悉,国际巨星章子怡与超级名模吕燕将同时亮相北京车展。这无疑将是车展期间最具份量的“车模”阵容,吸引两位超级明星前来助阵的,正是豪华汽车的领袖——梅赛德斯-奔驰。

 

  风格猜想,名模吕燕将会诠释哪部车?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3月初就决定邀请吕燕来诠释旗下的一款重点新车,而这款车究竟是奔驰众多车系中的哪一款,消息并未透漏。不过,根据梅赛德斯-奔驰之前公布的展车信息,我们不难找到答案。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会全球首发一款全新SUV——GLK。它的概念车型曾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和北美车展,并受到极大关注。这次GLK的量产车型终于要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对奔驰品牌和中国汽车市场来说,都意义非凡。

  不难推测,名模吕燕极有可能就是这款重量级新车的专属车模。的确,个性鲜明、线条犀利的GLK绝非一般车模能够演绎出感觉的。

  奔驰新款SUV车型GLK的线条大胆,风格独特



  激情与时尚,章子怡诠释SLK350 08款

  至于国际巨星章子怡的到场,无疑将是此次车展上最引人瞩目的焦点。据悉,章子怡不仅会在车展期间亲临奔驰展台,其为奔驰全新SLK跑车代言的消息也已被证实。

  相比之前的SLK跑车,此次展出的新SLK从里到外都有了全面提升,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新SLK的表现都会非常抢眼,举手投足间皆具巨星风范。这恐怕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找来章子怡为其代言的原因。

  虽然在车展上,我们无法感受新SLK的动感和速度,但是观众仍可在第一时间观赏到章子怡的全新SLK广告大片。

  奔驰新SLK的造型风情万种,亦刚亦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