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花絮

瑞奇马丁将亮相车展 为上海大众新车代言

  Ricky Martin,在1998年以一曲激情四溢的《生命之杯》红遍全球,也就此为国人熟知并喜爱。阔别十年,此次Ricky Martin将再次回到国人视野,不过此次不再是以歌手身份,而是以上海大众最新A级车LAVIDA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四月份的北京车展。

  据上海大众某高层人士某次不经意的透露,LAVIDA不仅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甚至连代言人都找好了,他就是拉丁歌手Ricky Martin。而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界时Ricky Martin也将于出现在北京车展现场,为LAVIDA助阵。

  一款完全由上海大众整车自主设计和开发、为中国市场度身订制的车型,居然会找一位国外明星来代言。乍一听上去,不禁有点意外,但细想LAVIDA这款车的人群定位和产品特征,其实也是情理之中:

  首先,LAVIDA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个拉丁词汇,翻译过来是“生活”、“生命”的意思,具有浓浓的拉丁风情和生命活力。而其针对人目标人群,也是具有年轻、运动之心,以及新的消费观念、新的工作态度、新的娱乐主张、以及新的沟通模式的那样一群人。他们讲求高品质的生活,懂得享受生命的激情和活力。

  这些特质都与Ricky Martin有着极高的契合度。Ricky Martin,拥有拉丁裔的血统;更主要的,这位生于1971年的年轻的歌手,以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歌声及舞姿征服了世界。他的表演,总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热情和美好,具有极强的感染力。2005年,他还出过一张名为《Life》的唱片,再次绽放他的热情与活力。

  据悉,从去年开始,上海大众方面就已经开始积极地为LAVIDA物色代言人。他们曾考虑过不少当红明星,但最终还是认为Ricky Martin才是最合适的人选。目前,相关的洽谈工作正在进行中,并且一切进展顺利。北京车展是LAVIDA的全球首演,Ricky Martin出席的机率相当之大。

  Ricky Martin本人曾于1998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过其“98世界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对中国歌迷的热情同样印象深刻。对于在中国奥运年里故地重游、并代言LAVIDA这样一款新车,也表现出相当浓厚的兴趣。

  近些年,Ricky Martin的事业拓展范围主要在欧美地区,但一曲成名的他已牢牢地留在人们的记忆里。此次北京车展,对于很多车迷兼Ricky Martin迷来说,也是一次近距离与偶像接触的好机会。新车与明星交相辉映,可以预料,到时候LAVIDA的展台前,将是一派怎样的热闹氛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