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奥运合作伙伴大众中国-2008北京车展 > 大众中国相关新闻

护航圣火 大众汽车奏响08车展最强音

  2008年3月31日,伴随奥运圣火正式进入中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据悉,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次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大众汽车两支颇具神秘色彩的“火炬接力车队”和“绿色科技车队”即将在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面展现奥运风范。

  大众汽车历来是每届车展上最耀眼的参展品牌之一。在本次2008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专门开设的“火炬接力车队”,将展出PASSAT领驭途安迈腾、以及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四款火炬接力用车。与此同时,四款车型的车身还将带有火炬接力用车的形象景观,“届时,前往大众汽车展区的观众可以在和“火炬接力车队”合照留影。”

  “火炬接力车队”给人奥运的激情与荣耀,“绿色科技车队”则彰显了大众汽车的创新与责任。本次大众汽车展台的“绿色科技车队”将展出四款车型,分别为迈腾2.0L TDI、速腾1.4L TSI,途安EcoFuel以及Tiguan 2.0L TDI。这四款融合创新科技典范的绿色车型,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油消耗,还保证了整车的动力表现,代表了大众汽车最切合“绿色奥运”精神的动力总成技术。

  车展既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时也是厂商展示自我的舞台。作为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在奥运年的车市中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从大众汽车即将开设的“火炬接力车队”与“绿色科技车队”不难看出,大众汽车无疑奏响了2008北京车展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