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东风日产携神秘车型 强势出击北京车展

   据悉,在4月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将和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袂参展,以领先业界的科技、环保、设计来诠释“人·车·自然和谐共存”的NISSAN品牌理念。

  据介绍,在北京车展2号馆1967平方米的展台上,除了NISSAN著名的概念车PIVO2和智能型商用车NV200、超级跑车350Z,刚刚上市的中国首款跨界车逍客(QASHQAI)以及骊威劲锐版、骊威2008、轩逸致酷版四款新车将首次集体亮相,东风日产的“四大当家花旦”颐达、骐达、轩逸、骏逸也将全线登场。

最值得关注的是,一款全球首发的NISSAN品牌新一代旗舰车型将揭开神秘面纱。

  东风日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款旗舰车型是一款真正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设计原点、并从中国出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它以汇集日产全球最顶尖的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据了解,D平台是日产汽车公司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高级轿车平台,在这一平台上,诞生了ALTIMA、MAXIMA、MURANO等世界名车,NISSAN新一代旗舰车型也因此获得了在平台技术上超越同级别竞争车型的实力,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这位负责人透露,即将亮相的NISSAN新一代旗舰车型将是一款有别于传统的欧系车与日系车的中高级轿车。日产研发团队发现,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有着近乎完美的苟求。但是在市场上,中国消费者经常只能在欧系车和日系车两种主流车型之间进行选择,而这两大派系的中高级轿车往往只能满足消费者在某一方面的需求。因此,在开发之初,日产研发团队就打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底盘技术和操控性能方面向奥迪、宝马等德国车看齐,而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则大量借鉴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的设计元素,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需求,从而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在欧系车和日系车之外的全新选择。

  北京车展前夕,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的巨大容量和快速增长的前景,使得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具备了更强大的话语权,“中国力量(China Power)”正成为全球汽车行业一支最重要的力量。在这股力量的推动下,跨国汽车公司将加快中国战略的调整,真正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为新车型的设计原点,汇聚最新技术来打造既有全球技术高度、又有浓郁中国特色的战略车型。

  任勇认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和当年美国市场诞生了英菲尼迪、雷克萨斯、Maxima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与车型一样,中国市场完全有可能诞生新一代的全球战略车型。他表示,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NISSAN新一代旗舰车型就是这样一款即将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的全球战略车型。 高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和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