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荣威推出“30天交车计划”缓解供应压力

   近日从上汽有关部门获悉,刚上市的荣威750 1.8T至4月8日已向全国用户交付806辆车,使个别地区供不应求、排队等车的局面得到初步缓解。另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到荣威各4S店咨询看车的客户比平时增加近5成。

自正式公布售价以来,有效订单始终保持3000份以上,火爆程度远超过预期。其中售价为19.28万元的荣威750 1.8T商雅版最受消费者追捧,这次交付的806辆新车中,商雅版便占到7成左右。

  据悉,针对这一供不应求的现状,荣威服务品牌“尊荣体验”日前已正式推出“30天交车计划”,承诺凡购买荣威750 1.8T商雅版、迅雅版两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30天内交车服务,如30天内无现车,经销商将为其提供代步车。这一举措将有效控制目前市场上针对荣威750 1.8T的加价行为,保证消费者的购车权益。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表示,一般新车上市后,产能有一个逐渐提升以保证质量的过程。提出30天交车服务,对荣威各个服务和生产流程都将是一个考验,但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这样做是值得的。

  据了解,荣威750 1.8T之所以如此热销,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1.8T产品是市场上的热点车型,荣威750 1.8T配备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的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并在操控风格与外形设计方面开创了公商务轿车市场别具一格的英系车风格;二是该车在发动机、底盘等各方面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技术与制造工艺,同时外观设计及科技配置方面更具吸引力,加上较高的性价比,出现热烈的市场反响自在情理之中;三是荣威750 2.5V6前期打下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基础,1.8T车型则在其基础上更加体现了日益成熟的造车工艺,并率先使用08款荣威750的各项配置与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在产品品质与性能各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