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绿色 和谐”主题 广州本田奏响三大乐章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联袂H ond a、东风本田,以“绿色、和谐”为主题,在E2馆以25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大规模参展。

  第一乐章:发布自主品牌战略及概念车

  2007年7月19日,广州本田成立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GH RD),并宣布要推出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这一事件被业界评论为“大胆突破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理论与实践的禁区”。

4月20日,广州本田将正式公布自主品牌的品牌中英文名称和品牌标识,并展示第一款自主品牌概念车,这将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亮点。

  第二乐章:全新一代飞度(FIT)中国首展

  海外市场正热卖的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将出现在广州本田的展台上,这将是它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次亮相。

  自2007年10月发布以来,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便以创新动感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性能,迅速跃居日本新车销量榜冠军,并获得“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这是继第一代车型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据介绍,全新一代飞度在完美继承上一代飞度动感舒适、节油环保的品牌DNA的基础上,重点对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再次在该级别树立了新的标杆。

  第三乐章:第八代雅阁全系登场

  广州本田还将在北京车展上展出08款奥德赛、08款思迪等量产车型,而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的第八代雅阁轿车也将同台展示,组建最强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