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高级迈腾2.0TSI上市 挤兑25-30万汽车

  日前,中高级国产车中的第一款2.0TSI迈腾2.0TSI宣布上市。最近1年,宝马奥迪加大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争夺,25-30万价格段面临上下挤兑。有资深人士预测,这个竞争空白带很可能在一年内消失。

  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最新产品。

据悉,这款发动机带给迈腾更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价格分别为26.58万和27.98万元。

  这个价位段目前是比较尴尬的细分市场。它处于中高级车和豪华车的夹缝。论品牌,比不过豪华车,论性价比,20-25万元的中高级车是主流。长期以来,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只占中高级车中的很少一部分。

  一位美女消费者比喻这个细分市场,就像非常喜欢的一个服装品牌,大学时候买不起,现在有钱了,却嫌穿起太年轻了。

  而这种尴尬预计1年内将改变。有消息称,奥迪A3将在杀入中国,参照国外定价,很有可能在25-30万成为主力,与A4形成价格阶梯。而宝马1系是传闻比较多的豪华车杀入30万以内的车型。有消息称,宝马1系很可能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未来的25-30万细分市场,随着宝马和奥迪的杀入,品牌和性价比的尴尬将消失。原来以20-25万为主的中高级车,很可能增加高配车型的力度,加大同豪华车低端车型的竞争。

  目前,从2万至30万之间,25-30万是最大的空白带。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预测,2008年估计2.0T和1.8T的市场比例为2:8,随着25-30万市场竞争的成熟,2.0TSI所占比例将会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