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奔驰借新C翻身 与奥迪 宝马争夺天

  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纯红的庆祝气氛,北京奔驰把新C的上市定名为了“Celebration庆”。这对于北京奔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在此之后,奔驰和克莱斯勒已经应允的所有产品都已经开始进行国产,与已经投产的其他产品不同,新C代表着一款年销量达4万辆以上的豪华车,与奥迪宝马争夺天下的战斗马上就要开始。

  奔驰虽然是全球豪华车品牌的领军者,但在中国似乎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论销量不及奥迪,论国产进程又落后于宝马。国产奔驰E级车的推出遇冷,让奔驰不得不押宝新C级,同样,北京奔驰也需要借助奔驰新C挽回过去失去的市场。这款车能否后来居上,在中国豪华车领域占据自己的位置,也决定了北京奔驰能否与一汽奥迪华晨宝马相抗衡。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出类拔萃,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角”的一句话,或许预言了这个大企业的未来。

  在上市仪式上,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成功上市,对北京奔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北京奔驰-戴克向中国市场奉献的又一杰作。C级轿车的国产,进一步丰富了北京奔驰的产品线,目标首次对准中国年轻精英群体。”

  奔驰新C级、宝马新3和奥迪A4,都是德系豪华品牌三巨头产品阵营中销量最大的产品。之所以成为各个品牌中的当家花旦,主要原因是对于各国喜爱德国精工制造轿车产品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以不算昂贵的花费,就能够得到德系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最短途径。从目前公布的价格来看,奔驰新C上市后要比其他两个主要对手高出一些,但也符合奔驰在全球市场上比宝马和奥迪同类型的车价格要高的传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和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