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十届最强 890款靓车闪耀08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迎来了它的“18”成人礼。本届车展遇上奥运会的举行及全新展馆的采用,今年的北京车展无论是规模、看点还是关注度,无疑都是“史上最强”。

  “最强”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尽管北京、上海两大车展备受全世界汽车品牌的关注,但是北京车展场馆面积紧张、喧嚣有余、内涵不足等问题一直阻碍其跻身世界一流车展。

  2008年,借助新展馆启动,奥运年、和谐社会等元素,第十届北京车展无疑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城商务区。车展室内展览面积将达到10.68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6万多平方米,总展览面积将创纪录地超过16万平方米,成为我国目前最大规模的专业展览。

  新馆的启用,将使困扰北京车展多年的场地不足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也为北京车展向更大规模需求的发展,满足更多品牌的展商参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最高”境界:靓车美女+动态展示

  从目前北京车展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届时,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890辆中外名车齐齐亮相。德国大众、奥迪、斯柯达、宝马、奔驰,法国标致、雪铁龙、雷诺,美国通用,日本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铃木、富士重工,韩国现代、起亚等跨国公司,国内一汽、东风、上汽、北汽等大的汽车集团和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华晨等国内知名品牌以及国际著名零部件商都将高调参展。其中福特汽车的展位面积高达5500平方米,拔得本次车展头筹。

  除了传统室内的“靓车+美女”展示,记者还了解到,新一届的北京车展注入了“动态展示”这个新元素,将划分出越野车/SUV体验区和轿车体验区两块场地,并完全按照专业试车场的标准运作,消费者可坐在车内,在专业试车员的指导下驾驶,体会车辆的性能——看来,安徽的车迷如果能有幸前往观展,一定要准备好驾照亲身体验一下这场格外“动感”的车展。

  890款靓车闪耀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日前宣布,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厂商参展,890款中外名车齐齐亮相。

  按照国际惯例,4月20日至21日是车展新闻日,22日至23日是专业观众参观日,24日至28日为公众参观日。

  王侠介绍说,本届北京车展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展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是北京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来自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英国、捷克、法国、美国和中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将参加展出,包括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从1990年创办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上著名的品牌展览会。本届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展览会名称 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2008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HIBITION

  展览会主题 梦想·和谐·新境界

  Dream·Harmony·New Vision

  展出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开幕式 2008年4月22日 上午 10:00

  只限媒体和特邀贵宾

  展出日期 2008年4月20日~28日

  展览日程

  新闻媒体日 2008年4月20日~21日 09:00~17:00

  只限媒体和贵宾

  专业参观日 2008年4月22日~23日 09:00~17:00

  只限专业观众

  公众参观日 2008年4月24日~25日 09:00~17:00

  公众

  2008年4月26日~27日 09:00~19:00

  公众

  2008年4月28日 09:00~15:00

  公众

  类别 日期 价格 备注

  (人民币:元)

  专业参观日 2008年4月22日~23日 100 当日一次有效

  公众参观日 2008年4月24日~28日 50 当日一次有效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