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东风日产或将推出7座逍客 首映登陆伦敦


  日前消息,日产7座逍客(Qashqai)将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日产为其取了一个相当形象的名字Qashqai+2,意在突出新增的两个座位。日产公司称,这款新的衍生车型将为已经在欧洲销量高达17万辆的逍客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7座版本逍客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同时为了保证SUV的通过性,7座版本仍然采用短后舷设计,因而轴距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13.5厘米,车身的长度也增加了21.1厘米,7座版本明显加长了车体和增大了第三排车窗,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折叠,构成一个硕大的储物平台,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7座版本的储物空间大于5座版本。

由于新增行礼架,7座版本逍客增高了3.8厘米。此外,7座版本的整备质量在5座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100公斤。

  在发动机配置上,除了国内5座版本已经搭载的2.0L发动机外,7座逍客还配备1.6L发动机,此外在欧洲7座逍客还有两台1.5L和2.0L的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欧洲市场的7座版本逍客仍然可以选择全景天窗配置,而在5座的国产逍客车型上,已经放弃了此项配置。

  业内人士分析,鉴于7座版本与5座版本一脉相承的关系,东风日产很有可能在合适的时候推出衍生的7座逍客以丰富这款车型的受众面,进一步提升逍客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