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服务“金店” 深圳汽车经销企业的领头羊







  服务是汽车营销业不变的主题。服务质量的好坏、服务水平的高低决定了汽车经销企业的营销成绩与业内地位。深圳向来被视为国内服务行业水准的风向标,在汽车服务方面,深圳汽车经销企业同样堪称全国同行的领头羊。本次“深圳汽车名殿堂”,我们特意挑选出部分在汽车服务上出类拔萃的4S店,希望通过他们能够大致描摹出深圳汽车行业的服务现状。

  南方英菲尼迪

  深圳南方英菲尼迪是英菲尼迪中国首批授权的经销商,隶属于中汽南方投资集团,自2007年7月开业以来销量突飞猛进,在客户满意度、营销服务质量等方面受到了客户和媒体的好评。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致情致盛,完美体验)是Infiniti 针对其客户在服务和资源方面前所未有的尊贵品牌承诺,即为车主提供令人满意且无虑的“选车、购车、服务”体验。这一理念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产品质量,展厅的布置和设计,服务部门、零件供应网络等等,服务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英菲尼迪在为市场提供出色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Infiniti承诺除了坚决履行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外,还对每一辆即将售出的车辆进行由里及外的全方位检测,全面清除车辆的安全隐患。

  腾田Acura滨海店

  Acura深圳滨海店由深圳市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斥资2000万元按照Acura严格标准兴建,是中国首家Acura汽车的4S中心。该中心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按照全球顶尖4S设计标准,提供全新五星豪华汽车服务。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功能4S服务中心。Acura深圳滨海店的投入运营,正式开启了Acura汽车在中国发展的序幕。作为以服务名店为特色的豪华进口汽车4S店,Acura深圳滨海店为客户提供在48个月或100,000公里(先到者为限)内的保修承诺。最新动态:畅销北美20年的Honda高端品牌Acura(讴歌),日前在Acura深圳滨海店推出TL炫航版。

  华熙进口大众4S店

  华熙公司德国进口大众4S店位于罗湖区罗沙路国际汽车城,建筑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以上,比德国大众4S店标准的宽度还宽8米,店面宽度达到36米,可同时接纳40台车一起进行维修。4S店二楼设计了规模超大的VIP室:包括2间独立的客户商务中心、清吧、影音室、网吧和观景阳台。客户商务中心里面设有可宽带上网的电脑、电话、传真和小型会议室等设施。车主服务是华熙公司提升服务价值的重要内容。华熙公司在不断加强公司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也加大了售后服务力度。4S店独特的上下双层维修车间设计,原装进口的维修仪器设备和功能齐全、无微不至的车主VIP会所等等,不仅保证了深圳周边地区的客户可以买到质量上乘的大众进口汽车,更可以享受到大众公司全球统一的标准售后服务。

  中汽华业

  位于深圳市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的深圳市中汽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自主品牌奔腾轿车。中汽华业全面引进一汽轿车的管理理念,结合一汽轿车“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借一汽的实力和技术,为开创出具有中汽华业特色的运营模式,奠定了管理科学、服务卓越、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人员专业的品牌服务形象。

  如今,中汽华业在新的起点上提出了新的服务宗旨:他们承诺将竭尽全力服务于认同拥国产车的车主,让他们为拥有一辆自主品牌的轿车而自豪。他们将为提高国产车在进口车和合资品牌车中的服务标准而努力。

  机电东南

  深圳市机电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东南三菱汽车品牌深圳市的一级代理商,11年以来一直从事东南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业务。公司在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龙岗区东都车城、宝安区世纪车城、罗湖区东益汽车交易广场设立4个4S服务中心。其中,联合华鹏4S店的销售展厅面积为1200平方米,售后部门占地2500平方米,是深圳乃至全国最大的东南汽车4S店。机电东南一直以“服务第一、顾客至上”为原则,并以平实的价格、齐全的原厂配件、良好的作业环境以及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新老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关怀。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