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天下第一博主徐静蕾 或将亮相铂锐展台

  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开幕,本次车展上将云集多款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的首发车型,当然也少不了为汽车做代言的明星。“天下第一博主”徐静蕾、士兵“许三多”、“劳模”李冰冰等,据传均将现身北京国际车展




  一季度是今年国内新车上市的早高峰,仅在3月份就分别有克莱斯勒铂锐、08款利亚纳、两驱CRV 等多款新车上市。众多新车扎堆上市,也对新车的“保鲜期”提出了考验。为持续保持消费者对新车的关注度,各品牌是各出奇招。据悉铂锐有可能在邀请徐静蕾亮相铂锐3月份的上市会后,再度邀请徐静蕾与铂锐在北京车展上再次亮相。如果徐静蕾以其“天下第一博主”的身份,出现在铂锐展台,将极有可能引起现场观众骚动,在短时间内聚集大量人气。

  克莱斯勒铂锐车型于今年3月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当时徐静蕾以首批车主的身份出现在上市现场,并对铂锐的时尚外观、环保内饰和安全、省油等方面大加赞赏,为铂锐增加了不少人气;而徐静蕾可能出现在北京国际车展的消息,也许是克莱斯勒铂锐又一次吸引眼球的营销行为。

  这次克莱斯勒邀请徐静蕾与铂锐一同出现在北京车展上,自然是想借用老徐的影响力,毕竟,老徐博客的访问量早在07年时就已过亿。而且,经常关注“老徐博客”的人群多数都是城市白领、专业人士或者中小企业家,而这些人都是克莱斯勒铂锐的潜在消费者。因此,借助徐静蕾“天下第一博主”的人气及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了解铂锐,不失为营销高招。

  克莱斯勒铂锐在营销手法上向来喜欢推陈出新与出奇制胜,譬如什么“病毒营销”、“网络营销”等,铂锐都很在行。

  之前,由某网络视频高手专为铂锐量身打造的《白发魔女追杀唐伯虎》恶搞短片早已赢得无数网民的喝彩。该视频短片不仅内容诙谐幽默搞笑,同时片中也将铂锐车型的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段视频短片在百度和Google的搜索结果在高峰期曾分别达到几十万条。同时,在各大视频网站中,观看过此短片的网友留言更是多达上百万条。铂锐不拘一格的营销方法,即便是在整个汽车行业中,也是非常少有的。

  如果徐静蕾出场,带给克莱斯勒铂锐的必将是北京车展的一波人气高潮,所谓“一博(客)未平,一铂(锐)又起”,从铂锐上市后的营销办法来看,它还真有点美国车勇于创新的“范儿”。

  相关链接

  参与克莱斯勒铂锐“铂客会”,免费畅游北京车展!铂锐车主上传爱车故事或图片,就能获赠车展双人门票或100元加油卡。铂锐热心网友,参与有奖问答,可赢取车展双人门票或等值加油卡!登录http://www.bokehui.com/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