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全球跨国汽车集团悉数参加第十届北京车展

   记者17日从北京车展组委会获悉,即将于下周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引起了国外汽车业界的高度关注。包括通用福特丰田大众奔驰在内的全球汽车跨国集团,携最新产品和技术,悉数参加本届北京车展

  从来没有参加过中国车展的印度塔塔汽车集团,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一批跨国汽车巨头的全球董事长或总裁,将来到车展现场助兴。他们中包括通用汽车董事长瓦格纳、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奔驰全球总裁蔡澈、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总裁戈恩,以及福特、克莱斯勒、丰田、本田等汽车跨国公司的全球高管。戈恩将在北京车展上亲自宣布雷诺日产新的发展计划,其目标是要让雷诺日产进入中国汽车第一阵营。

  当前,西方主要国家汽车市场陷入低迷,而中国汽车市场继续快速增长,前景广阔。国外汽车厂家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本届北京车展寄予了很高期望,其热情之高,超过历届北京车展。

  在历届北京车展中,福特汽车以参展规模宏大和展品丰富而领先同行。本届车展福特汽车以5500平方米的历史最大规模,以及大量新车和新技术,再次领先同行。在超过40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丰田汽车的51款车型齐齐亮相,创下丰田在中国参展面积最大,车型最多的新纪录。大众汽车集团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4000平方米的展台使其再次成为北京车展最大的展台之一,31款车型悉数亮相也创下了大众汽车参展车型数量的新纪录。通用、日产、现代、本田、雷诺、奔驰、宝马、标致、雪铁龙、三菱、铃木等跨国汽车公司都派出强大阵容参展。

  随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启用,长期困扰北京车展的展馆面积不足问题,得到解决。即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成为北京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届。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也被业内广泛认可的顶级车展。其地位和底特律车展、巴黎车展、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和东京车展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