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沃尔沃(VOLVO)特约经销店北京又开两家

  2007年4月15日,两家沃尔沃(Volvo)汽车授权4S经销商北京中诚海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双龙欧雅双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先生以及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都专程赶来出席此次活动,并且亲自参与了授牌仪式。柯力世博士分别与两家经销商的负责人一起进行了新店启动仪式。


  北京中诚海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是北京最早开展沃尔沃汽车维修服务的企业,历史已有10余年。2007年7月公司建成了北京CBD首个沃尔沃全球统一的“四位一体”展厅。领先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先进的管理理念是中诚海华提供给每位客户优质服务的保障。所有技术人员、销售顾问都接受过沃尔沃汽车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公司还长期聘请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担当技术支持,并从瑞典引进了全球统一标准的一整套车辆检测、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2007年成立的沃尔沃汽车北京双龙欧雅4S店位于北京丰台区大红门南四环20号,也就是南四环路与南北中轴路交汇处的北京双龙联合汽车公园,交通方便,设施齐全。除新建的6000平米国际化展厅和近万平米的售后车间外,该店还配有汽车公园内万米绿色主题公园和专业的试乘试驾跑道。作为沃尔沃汽车重要的合作伙伴,双龙欧雅将秉承“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的企业理念,通过专业化的管理、高效率的团队,融合沃尔沃汽车长久以来“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积极打造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沃尔沃汽车4S旗舰店,不断给予客户最贴心的关怀,用真诚和自信共同分享人生的成就。


  去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而2008年一季度也保持了继续增长的势头。今年,沃尔沃汽车将再接再厉,把更多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通过更多新的产品,沃尔沃汽车将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其新的品牌理念:顶级全方位安全、豪华设计、高尚环保理念、卓越操控感以及尊崇客户体验。

  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智慧元素的沃尔沃S40,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中国年轻白领一族的青睐。S40 2.4i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空前场面,如此强烈的市场反馈,充分体现出S40“智美兼备,尽善尽美”的设计理念和独特风格,与当代中国年轻一族的购车需求有着近乎完美的契合。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表示:“作为一个在中国快速增长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非常重视北京这一经济发达、高档车消费能力强的重要市场,两家具有高超专业水准的经销商同时开业将帮助我们在北京市场的竞争中取得先机。沃尔沃汽车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支持独立经销商的发展,我们将会不断地帮助经销商升级和完善服务设施,将最新的产品和最高水平的服务带给用户。”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雅 | 柯力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