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名爵盛装亮相北京车展 点燃皇城英伦激情

——MG名爵盛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晨报讯首次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迎来首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MG名爵。据透露,MG名爵将首次以上汽参展阵容的组成品牌展现,展台将位于E4馆的上汽展区内。在一场主题为“融合创新·共赢未来”的展示中,演绎MG3SW、MG708年型车和MG TF的独特英伦魅力。届时,三个平台、共9款车型的空间强大阵型将一览无遗。

  去年4月,在与北京车展具有同样重要地位的上海国际车展上,MG名爵以“第一个中国人主导国际品牌”的身份首次亮相中国人主导的国际车展,成为上海车展的焦点。
如今,作为上南合作后首次参加大型展会,MG名爵更是延续了2007参加车展的强劲态势。MG名爵在大上汽体系的平台下,企业背景和实力得到增强,新领导团队的成功融合,也促使企业发展战略认识达成统一,为MG名爵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丰富的产品线队伍愈发彰显品牌实力。在此次展出的产品中,MG 3SW和MG708年型车最令人期待。MG3SW——为两厢车市场带来革命性冲击的“IN系跨界两厢车”,因近期的高曝光率及如潮好评,注定要成为CROSS风格车型中最熠熠生辉的一款。刚刚载誉上市的08款MG7更是在保持原有的品质优势下,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更贴心、人性化的一面,希望给驾乘者更舒适、更安全、配置更丰富的英伦高性能轿车。两个平台的同步发展体现了MG名爵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与抢占市场的野心。

  MG名爵多层次的产品组合构成了完整的市场覆盖面和较为完善的抗风险体系。2008年度必将是MG名爵发掘市场机遇,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的关键一年。面对北京国际车展大平台,MG名爵将如何率先抓住此契机?给京城百姓带来什么非同反响的英伦感受?英伦盛典即将揭幕,英伦激情即将点燃,MG名爵皇城之“秀”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