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对话英伦 MG名爵品牌溯源特使即将赴英



  开着爱车然后找上一批“驴友”出去自驾游,是很多车友的假期计划。当众多车友讨论着春节长假去哪自驾游的时候,刚刚买了MG7上海车主王先生,却喜滋滋的忙着办赴英签证。因为他在12月购买MG7之后幸运地成为了“MG名爵品牌特使”,将于2月12日前往英国,开始为期7天的MG名爵“品牌溯源英国行”之旅。

  MG名爵在2007年12月启动了“尊享礼遇”品牌推广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MG7的车主,都获得了“MG名爵万里无忧卡”——凭此卡可享受优质、实惠的车辆保养服务;与此同时,有40名幸运的用户成为“MG名爵品牌特使”,由MG名爵组织一同亲赴品牌发源地英国,参观MG名爵英国基地及英国古董汽车博物馆等知名景点。

“MG名爵品牌特使”是在新老车主中以抽取的方式产生的,王先生就是获得幸运之神垂青的其中一员。

 

  “MG名爵品牌特使”抽奖仪式现场

  举办此次以打造英系车为目的的品牌推广行动,MG名爵意欲推广英伦汽车文化。现代工业的发源地——英国,无疑是爱车、懂车的人心中的圣地,因为只有英国汽车才获得了“铂金上的钻石”的美誉,而拥有百年品牌的MG名爵又是英国汽车工业品牌文化中,保留其精髓最丰富、继承最完整的品牌。可以说,MG名爵是英国汽车工业的完美代言人。这一英国之行机会对于懂车人而言,将是深入体验汽车文化魅力的绝佳机会。

  在MG名爵制定的日程表上,不难看出此次英国行的景点锁定为表现英伦气质的5种文化:汽车文化、贵族文化、权势文化、“权威”文化和城市文化。这5种文化无疑都对全球造成了深远的影响。

 

  泰晤士河边的英国议会大厦和大本钟

  现代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在汽车上的成就有目共睹,“铂金上的钻石”这一美誉并没有言过其实。从MG名爵英国伯明翰长桥基地开始的旅程,将让观者感受到英国汽车工业的历史进程;而英国是贵族文化的发源地,在白金汉宫感受王室气派、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感受富丽堂皇,此行将会让人感觉皇族文化,无处不在;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的英国,其政要及经济首脑们会议商讨的办公场所,或许在唐宁街10号门前驻足徘徊的时候,一个影响世界局势的决定已经产生;莎士比亚和大英博物馆都是不可逾越的典范,也是此行中最具书卷气的浪漫;英国人保守而拘谨,但也是快乐、积极、追求完美的,永远充满欢笑的鸽子广场就将英国人的这些特质表现无遗。在这个多层次的城市感受中,品牌特使将结束这次横贯文化、历史、政治、人文、汽车工业的城市之旅。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