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MG名爵2008新年感恩行动”拉开帷幕

  2008年伊始,MG名爵“品牌溯源——英国行”品牌推广活动的用户正整装待发,准备前往英国。而新一轮的“尊享礼遇,一路贴心——MG名爵08新年感恩行动”活动已隆重登场。在1月16日-2月29日购买MG7的用户可以得到一个“安心大礼包”,其中包括一张“万里无忧卡”和免费赠送的1年“交强险”。凭借“万里无忧卡”,车主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MG名爵4S店内享受:3年或6万公里(6次)免费基本保养、“四季”贴心关怀检测服务、3年或6万公里救援保障等丰富内容。作为尊享礼遇活动的延续,此次活动旨在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并为车主提供更低的购车成本和养车成本。作为汽车厂商,此举也表现出了MG名爵的社会安全责任感。



  对于一个车主而言,安心源自产品的安全、服务的无忧。MG名爵此次“尊享礼遇,一路贴心——MG名爵08新年感恩行动”活动正是一个将产品安心和服务安心完美融合的产品推广活动。众所周知,MG名爵在品质方面有一千余项工艺及审查环节和按照欧盟标准的苛刻品质控制系统,所以赢得了“C级车的品质,B-的价格”这一评价。MG7投放市场后,经受了4个月的市场考验,赢得了“品质过硬”的良好口碑。去年12月开展的“品牌溯源-英国行”市场推广活动,形成了很强的市场影响力。

根据对已购车用户的市场调查,MG名爵用户对万里无忧卡的免费基本保养及四级免费检测服务非常赞赏。因为很多用户以过去的认知,认为品质出众的英系车在保养、检测等项服务中费用较为昂贵,现在厂家敢于大包大揽,既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也显示出对品质的信心。当然汽车不同于其他产品,产品本身的质量让人放心还不够完美,一定要包括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经济的养车成本。而MG名爵的此次活动正是将“产品的安心”延续到养车成本方面和售后服务。

  MG名爵在上市后一直以澎湃的动力和高性价比所著称。从MG名爵近期的种种活动来看,超高的性价比不仅体现在购车环节,也扩展到了养车环节。MG名爵所制定的“3年6万公里”保修政策极具吸引力,在此基础上再添5次免费基本保养工时费和检测费,这对于爱车懂车的MG名爵用户而言绝对是大利好,仅此一项就为MG名爵车主省下近4000元的支出,这个数字意味着800升93#汽油,意味着无负担的近万公里行驶里程,面对日益上升的油价,实在让人忍不住为这个大礼而心动。同时作为汽车厂商,赠送交强险的举动也表现出了MG名爵的社会安全责任感。

  在上汽与南汽成功合作的大背景下,MG名爵的国际品牌背景和技术优势与上汽集团的强大营销实力形成坚强互补,成为普遍被看好的“1+1>2”的强强组合。而在过去一年里顺风顺水的MG名爵则将在08年顺势完成品牌格局清晰和产品线的全面扩充,不难想象,MG名爵将会在2008年成为市场占有率的扩增年,而打响20

  08第一枪的“尊享礼遇,一路贴心——MG名爵08新年感恩行动”不但将有效拓展市场业绩,同时也将成为MG名爵售后服务体系的一次展示,从而成为MG名爵08年一系列动作的启动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