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上汽乘用车 商用车和零部件集体亮相车展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今天透露,在即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将以“融合、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三大板块的最新产品。

  在乘用车方面,上汽旗下的自主品牌与合资企业相映成辉。届时,上汽荣威名爵双龙将在E4馆首次集中展示上汽自主品牌建设的最新成果;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将分别在E2和W4、W3、W1馆展出最新研发的概念车和量产车。此外,上汽还在位于E4馆的集团展示区内展出了3款新能源概念样车,充分体现了上汽对节能环保的重视以及积极探索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决心。据悉,在本次车展上,上汽及旗下企业将举行重要的发布活动。

  在商用车方面,上南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将首次加入上汽商用车的参展阵容。在室外展馆W14,上汽旗下的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汇众、上汽通用五菱等企业将集中展示包括依维柯、跃进、红岩、汇众、五菱等品牌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构成了上汽商用车历史上最大的参展规模。

  在零部件方面,上汽将在W7馆集中展出与整车开发密切相关的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压缩机、等速传动轴、空调模块、电动转向机、内外饰概念模型、全景式天窗、燃料电池轿车传动器等。

  作为中国最有竞争力的汽车企业,上汽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对外合作并举、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的发展战略,并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对外合作方面,上汽不断推动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等合资企业的持续发展;在自主品牌方面,通过集成全球资源、加快技术创新,树立了上汽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在商用车方面,2007年年底上南合作以来,上汽在商用车板块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产品线,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通过本次北京国际车展,观众们将直观感受到上汽在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方面的整体实力以及企业在建设核心竞争能力与国际经营能力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