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曝中国“mini”力帆320 预计售5万内(图)


  复古精巧的外型,平顶、短尾独特设计,异色车顶……这些以往只能在宝马mini上体味到的尊贵气息,如今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中将再次来袭,但这次并不是散发自宝马的展台,在尚未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力帆汽车展馆上,记者已提前感受到了这款车带来的绅士气息。

酷似MINI的力帆320

酷似MINI的力帆320


  4月20日,力帆320将首度正式公开亮相北京。目前,整个力帆汽车展区正在作开展前的搭建和调试工作。记者在现场感受到,随着个性特区的音乐律动起伏,整个“特区”散发出一股激情、个性、复古的英国式气息,力帆320俨然如一位尊贵的“小绅士”,在展会现场十分惹人注目。

  力帆320作为一款AO级车型,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而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又大又圆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酷似MINI的力帆320

  根据资料显示,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长宽高(mm)分别为3755*1624*1435,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既适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又满足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实用需求。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O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内饰设计上,力帆320的仪表盘设计多采用圆筒式元素,整个仪表盘设计简洁并且十分小巧,重在体现运动的风格。由于整个车门封闭,无法近距离感受内饰细节。但是从目测的效果来看,力帆320整个仪表按纽和部件组合的十分精巧、合理,给人简便、易于操作的感觉。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 65kw/6000rpm。

最高时速可达 155公里/小时。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优异的同时也十分经济节省: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 4.8 升。力帆320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提升和对安全的日益重视,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更趋理性化。仅仅依靠讨巧的外型无法俘获人心,据一项网上调查显示,有60%的消费者认为微轿必须经济实用而且安全可靠。根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力帆320的配置在同级车中体现了顶级水平。譬如助力转向、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将成为力帆320的最基本配置。而根据现场销售人员透露,在后期力帆320有望搭载1.1L发动机,预计在08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而价格预计将5万以内。

  从320展区的现场氛围来看,其它展区工作人员对这款车的兴趣十分浓厚,而神似mini的造型让其浑身浸染了尊贵的气息,配合现场时尚、动感的音律,其青春飞扬的形象给人一种“小绅士”的感觉,很是夺人眼球。可以看出力帆320凭借独特的外观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族的青睐。

  精巧、灵活、复古,是力帆320给人的第一印象。据现场力帆汽车工作人员表示,力帆320是专属于一个时代的消费群体,其特定的消费群体将代表了“特殊的一代”。力帆320它不仅仅是一款汽车,它代表了一个专属的世界,尊贵、个性、炫酷的世界。

  目前,力帆320一经现身,就散发出了尊贵、精巧的迷人魅力,而酷似mini的外型和绚丽的个性展台让其与生俱来的内在贵族气息表露无遗。力帆320会否凭借精巧的外型象mini cooper一样成为全球最成功的小型车,这款中国版mini着实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