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安全带插入器

  当您每次入座时,现在可享受一向特殊服务:位于车身侧板镀铬饰板后方的电子安全带插入器将把安全带向前送,以便前座乘客舒适操作。同时安全带也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再次改进。这样,乘客不但更容易的扣上安全带,而且永远不会忘记。

  亮点配置2:智能随动控制大灯

  随动控制大灯可在车辆转弯或调头时照亮前方和侧面的黑暗区域。随动控制大灯能够为弯道驾驶提供更好、更远距离的照明,而弯道照明灯在调头停车或驶入狭窄的蛇形道路时改善周围视野。

  亮点配置3:主动转向系统

  无论是直线还是弯道,无论是闲适驾驶还是追求速度。主动转向系统将令您的每次旅程成为难忘的驾驶体验。停车轻松灵活,弯道表现令人惊奇。在任何情况下,它都能保证精准表现和灵活响应。

  亮点配置4:制动力显示

  突然停车(紧急制动)在日常驾驶中并不多见,但正是在这种时刻驾驶者的反应速度才至关重要。制动力显示是一种两级制动信号灯系统。在正常制动时,只有主发光元件亮起。在强力制动时,灯光亮起的面积会增大,警告后车驾驶员这是一次紧急制动,以便及时作出反应。

  亮点配置5: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在高速路上的长途旅行中,全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正在一个设定速度下行驶。当逼近前方车辆时,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降低车速,直到前方车辆离开车道后,再恢复原来的速度--所有环节根本无需驾驶者介入。当您轻踩油门时,该系统随即自动关闭。

  亮点配置6:防爆轮胎

  全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标配的防爆轮胎,让路边换胎成为历史。得益于特殊加强的胎壁,它即使在漏气时仍能坚持长距离行驶。对您来说这意味着诸多好处:您不再需要备用轮胎,不仅减轻了负载,还节省了更多存储空间。此外,每当胎压下降时,轮胎压力指示器 (TPI)都将向驾驶者报警。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