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理财如开车 荣威车主掌握炒股“决策行动力”

  是选择“激流勇进”还是“功成身退”,是“投身股海”还是“作壁上观”?2008注定成为考验投资者“决策”与“行动力”的一张问卷。如何在股市做到“决策行动力”,荣威理财讲座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堂课。

  荣威理财讲座是上汽荣威为其目标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个活动,荣威的客户数据显示,荣威的客户群普遍比较优质,是一个高收入高学历群体,而且大部分车主都拥有投资理财的经历。


  目前,荣威理财讲座已于荣威750 1.8T上市期间,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大城市分别举行,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荣威理财讲座的负责人对记者说“荣威理财讲座的举行很受欢迎,这三个大城市的车主都对理财非常热衷,特别是广州那里的车主,他们的理财意识特别强烈,实际参与讲座的人数总是大大地超出预期。”



  荣威理财讲座的老师表示,“学员们在听课时都非常认真,也非常积极,他们提出的问题也都非常专业,和他们一起交流也是一种乐趣。”据悉,荣威理财讲座的老师都是来自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拥有着丰富的投资理财经验。



  “荣威理财讲座解决了我不少曾在投资中碰到的困惑和疑惑。”刚订购了荣威750 1.8的丁先生说。“按照从理财讲座学来的投资理念,我重新选了一支股票,没想到过3天就涨停了,买了荣威7501.8T ,还会让我碰到这种好事。”荣威车主胡小姐喜出望外地说。

  “决策行动力”是荣威750 1.8T带给我们的一种理念,荣威7501.8T自身则是“决策行动力”的典范。荣威750 1.8T是上汽继750 2.5L V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新车,配备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

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 有数据显示,自荣威750 1.8T上市以来,有效订单已超过3000余份,到荣威各4S店咨询看车的客户比平时增加了近5成,其中4月8日的单日交车量就高达806台。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