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移师新国展 08北京车展·新展馆·新盛事

  每逢双年的北京车展,可谓是中国车坛人气最旺的盛事。

只是位于东三环三元桥旁的北京老国展中心,陈旧的展馆,拥堵不堪的周边环境,每次都在影响着这个在车界权重最高的盛事。好在即将在本月20日隆重开幕的2008年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移师新国展中心。

  目前已跻身为国际最高级别车展之一的北京国际车展,从1990年初首次举办至今,历经16年风雨历程,由当初展出车辆240辆、参展商400家、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观众流量100000人次、与会记者50多位,发展至上届展会展出车辆572辆、参展商1600 家、展出面积120000平方米,观众流量600000人次,与会记者6300多位。而所有这些记录,都将在本界的北京车展上被全面的刷新和改写。

  今年的第十届北京车展,因为新展馆的启用以及各汽车品牌高层的云集,使得本次的车展再次成为车界盛会。而今年将是北京车展首次在新展馆举办。位于顺义天竺空港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展位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10万多平方米,室外6万多平方米,首先从展览的面积上大幅刷新了已往的所有记录;另外新国展东邻首都国际机场,西靠温榆河生态走廊。周边有京密路、五环、六环、机场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北线组成的高等级公路网,公共交通包括轻轨、公交、出租及机场巴士,交通非常便利。车展举办方分析,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观众流量将达到70万人次以上。据悉,新展馆附近目前落实的车位在4000个以上,顺义区政府计划最终提供的车位将达到一万个。

  从历界车展的情况看来,人们对车展,特别是北京车展这样的车界盛事关注度最高的无非是汽车界的新闻,以及重量级的新车,随着经济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国内的汽车工业的发展亦呈现出了空前的繁荣景象,新车型、新领域的开发逐步成熟。各厂商针对此次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各自都将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夺业界及国内外观众的热情关注。首先从参展的规模上来说,无论是中外厂商们,都将一举刷新在历届北京和上海车展的记录。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