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博文报道

广电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秘书长潘力先生致词

  潘力: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来宾,交通广播的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这样一个春风何许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在北京参与直播2008北京国际车展。在此我代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向在座的汽车界、企业界的精英和全国交通广播的记者们,还有我们平面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北京国际车展也迅速发展壮大起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日益更新,影响日益广泛,车展已经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一个重要的展示活动。国外著名的汽车制造商也越来越看好了中国的市场。北京车展已经被定为为全球A级车展,与全球著名的有声誉的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东京车展达到了同一级别,使北京车展的影响力,国际化水平,展品的品质,展台装饰等方面都迈出了新的台阶。

  这其中当然与我国经济的增长,汽车产业发展,国内私家车占有量的增加有着不可分割的原因。同时社会各界能对此如此关注,与我们媒体在其中所起到的有效的传播效果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的直播08北京国际车展,也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携全国40余家交通广播电台主办的,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这也是行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引领作用的一个集中展现。这次全国的全国交通广播联合采制车展特别报道,将进行为期四天的现场直播,让全国亿万的听众能够感受到最新的资讯和动态,通过统一的播出时间和报道计划,有利于全国交通广播打破地域的局限性,实现规模更加宏大,效果更加显著的跨区域的报道。同时,我们也利用媒体行业自身的优势,为我们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全国性的宣传平台,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扩大企业的影响力。这种跨地域的合作,跨产业的合作模式,一定会使中国交通广播的品牌优势得到提升,这次全国交通广播直播北京国际车展,也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自去年8月22号在去年安徽奇瑞100万辆下线以后在异地的一个全国性的直播盛会。

  今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协调、沟通作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加强与汽车企业界的沟通和联络,进一步进行一切有利于全国交通广播大发展,大繁荣的项目合作,为出行者提供更加实用的信息,为有车着提供更加贴身的服务,为汽车业提供最新的车市动态。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将携全国71家交通广播媒体,继续关注中国汽车业的发展,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和我们汽车界、企业界的专家进行合作,包括企业界精英们合作,利用我们媒体自身的优势,不断提升实力,促进发展。

  最后,我再次对各位朋友和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全国交通广播车展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