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博文报道

[吴保军]广州丰田的伙伴型营销

  罗兰:我们首先请广州丰田的吴保军先生给我们做精采的演讲,我们清华同学会经常在一起讨论一些话题,我们知道丰田是很多经销商看好并且愿意加入的一个品牌,所以我们今天请吴先生首先来聊一聊。

  吴保军:大家下午好,我也是很荣幸参加这次论坛,刚刚提到的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考虑了很长时间的问题也讨论了很多次,作为我们可能跟别人不同,我们是最后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合资品牌。

在进入之前,每一个汽车品牌都在做3S店和4S店,在做3S店和4S店中,每个品牌都有自己非常好,非常成熟的筛选汽车经销商的标准。作为我们来说,希望在这些方面寻求突破,也存在很多挑战和困难。在我们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最后确定的一个方向和其他的品牌可能也会有些类似的地方。就是最终把我们凯美瑞用户的核心价值观总结出来,把这个运用到品牌筛选中,就是对于汽车行业优秀人才的选择。这个对于我们也是一个思考,我们是2004年开始,通过这几年的运作,已经具备了一些在运作3S店和4S店比较优秀的人才,我们希望从经销商中能够筛选和保留优秀的人才。第二个就是能够借鉴我们已经很成功的经销商的经验,也就是说我们要筛选出有很好的经验的经销商。第三个就是经销商本身在资金方面的优势。因为在国内来说,资金的运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主要是通过这三点在推进经销商的建设。当然,除了刚才讲的几点之外,我们最主要的也是要求经销商能够认同凯美瑞用户想诉求的核心价值观,来和我们共同打造广汽丰田的品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保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