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宝马1系杀入中国


  蜀汉名将,为人孤高,善养兵卒,勇猛过人。诸葛亮北伐时期,魏延作为诸葛亮的左膀右臂,为蜀汉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对于培训士卒很有一套,曾以偏将十万之众在汉中抗衡曹操。

  “开宝马坐奔驰”的口头语足以体现出BMW汽车凭借动感的驾驶乐趣、吸引人的外观和一流的品质,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尽管汽车行业竞争激烈,BMW2007年的销售量却再创新高,并且这种发展趋势在2008年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宝马的新技术革命

  在2008年4月22日至28日北京车展上,BMW将向国人展示它在2008奥运年开发的新车型和研发的新技术。

创新的车辆概念和新车型的技术优势为吸引新的目标群体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此外BMW还引入众多降低燃料消耗和尾气排放的创新措施,进一步巩固了它的领先技术地位。以BMW全球发展策略——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为前提,BMW 的中国客户在兼顾高效节能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在宝马Efficient Dynamics 策略下研发的技术创新应用到了所有的车系中:它们被引入到全球市场的每一款车型和每一种市场特定的组合中。BMW EfficientDynamics 发展策略的全球适用性及跨品牌特征,使其在减少燃料消耗和降低尾气排放方面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而 BMW 集团也第三次入选“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性汽车制造商”。

  正是由于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策略,BMW 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上,在所有级别的车型中都能供应最具竞争实力的车辆——具有突出的驾驶性能和经济性;同样,中国的车主选择BMW也不仅仅是由于它一流的品质和超凡的驾驶乐趣,还因为它符合时代潮流的低油耗和低排放性能。

  在2008 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恰好满足了这方面的要求。被誉为高精度直喷系统的第二代汽油直喷技术使 BMW X6 在中国上市的两种型号能够以精确的剂量和时间进行燃料喷注。新研发的顶级车型BMW X6 xDrive50i 的 V8发动机不仅功率强劲(达 300千瓦/407马力),同时也是世界同级别发动机中最为高效的。无论是BMW130i功率达190千瓦/258马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还是BMW 120i 能够产生115千瓦/156马力功率的4 缸发动机,只有BMW实现了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 Valvetronic 电子气门的结合,带来极具动感的力量挥洒和理想的节能效果。

  通过深化现有车系和推出新车型,BMW在中国实现了持续增长。销售额的增长将会进一步巩固BMW作为顶级汽车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领导地位。

  2007年中国大陆售出 49388辆BMW汽车,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市场。2007年中国大陆的经销商数量从20家增加到90家,优化的营销结构为这种积极发展提供了支持。伴随着两家配送中心投入运行,零部件的供应也得到了优化。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个月内,沈阳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将提高45%,达到44000辆。那里除了生产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BMW 5系加长车型,还生产BMW 3系汽车。

  之一:BMW1首次亮相

  BMW 在中国推出新款紧凑型五门汽车。BMW 1 系汽车将品牌特有的行驶动力、一流品质、紧凑的车身和高度的灵活性集于一身。伴随着BMW 1 系的推出,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次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

  高档的驱动和底盘技术以及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后轮驱动保证了无可比拟的动感驾驶体验。BMW 130i 的直列6缸发动机功率达190 千瓦/258马力,而BMW 120i也由强劲的115千瓦/156马力4缸发动机驱动。配备了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alvetronic 电子气门的驱动设备使这款紧凑型五门汽车在低油耗和低排放的同时,具备极佳的运动行驶性能。

  之二:BMW X6

  在推出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AV)之后,BMW又带来了下一个创新理念:全能轿跑车。

  BMW X6是此类车型的世界首位代表,它将SAV的自信与大气、跑车的动态性能和BMW大型轿跑车优美的流线型设计融为一体。智能化的BMW XDrive全轮驱动和连续的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保障了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这一创新系统使驱动力平稳地分配到两个后轮上,使转弯更为灵活、行驶更为稳定并增强了BMW X6的牵引力。人们在BMW X6xDrive50i上还将第一次体验配备Twin Turbo 的300千瓦/407 马力的最新超强V8发动机和高精度直喷系统(High Precision Injection)。BMW X6在中国上市的另一种型号是XDrive35i,它具有同样配备Twin Turbo 和高精度直喷的225千瓦/306 马力直列6缸发动机。

  之三:高精度直喷系统

  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随着在北京2008国际车展上呈现的新概念,BMW开启了优化油耗和废气排放领域的新篇章。

  BMW X6 就是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采用高精度汽油直喷技术的车型。它采用了可分离的空气压缩机、可降低转动阻力的轮胎以及可调节压力的电子燃油泵。同时,标准装备六挡自动变速箱也为这款世界首辆运动型休闲车带来了惊人的高效。BMW X6 xDrive50i 也是首款在中国上市的装配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车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