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 江淮轿车展台呈现“三美”

  四月的北京,在褪去早春的乍暖还寒后,绽露出一派生机。为了增添春的绚丽,08年的北京车展带来了一场汽车界的百花争艳。当北京车展正式走进国际A级车展的华丽舞台,当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从容地向世界级汽车品牌靠近,万人瞩目的江淮轿车再一次优美登台,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江淮的车美是历届车展观众的共识,当大家还沉浸在宾悦轿车厚重沉稳、简约大气、线条流畅、刚柔并济之美中时,江淮C级概念车经典豪华的惊艳之美又夺目而来,来自世界前沿的意大利设计思维把中华民族古典的裙舞之美灵动展现,让江淮C级概念车的每一个面、每一条线都释放着令人陶醉的艺术气息。

  同台绽放的两块碧玉是今年车展首次露面的江淮A级轿车——A137、A138,第一眼就能完全分辨江淮A级车的与众不同,在大群中规中矩的A车中,她显得从容不迫,时尚、明快的造型风格不失东方美,环顾四侧便让人生出无限怜爱。同样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的江淮B级车,在凝结高超设计理念的同时,暗示着自己身出名流的高贵品格,无疑是另一款惊艳全球的完美杰作。江淮众车之美在北京车展上肆意闪耀,使人目不暇接。

  对于汽车而言,除了日新月异的高科技以外,永远不变的话题以及永远让人眼花缭乱的就是"香车美女"。当车成为主角的时候,无疑要借助美女;而美女成为载体的时候,车自然成为耀眼的明星。

  与其他展台的车模相比,江淮的车模均给人一种特别的美感。通过全国五大赛区及全国总决赛激烈角逐而出的5名江淮车模,除了具备引人入胜的外在美之外,一种典雅端庄的知性美油然而生,与江淮每款轿车巧夺天工般绝妙相衬,浑然一体,使得整个江淮展台车人合一,香艳四溢。

  江淮汽车以一贯庄重典雅而富有文化气息的展台风格,同样为此次车展的展台画卷上描绘了自己靓丽的一笔。随性错落的雅致,倾情营造的效果,前后交换的背景,主次色彩的点缀让整个江淮展台呈现出全面立体的空间影音之美,精彩绝伦。

  体味北京车展梦想•和谐•新境界,赏江淮三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