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隆重开幕 江淮全系车型盛大亮相

  4月20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位于E3馆的江淮汽车展台人气高涨,全系轿车高调亮相,参展阵容空前强大,一展雄心壮志。

  六款车型 全线出击

  本次车展江淮轿车展出了即将上市的A137、A138两款A级车,两款全新配置的宾悦,一款代号为B18的B级车,以及象征江淮轿车进一步迈向高端的C级概念车。

获得轿车生产许可证仅仅一年有余,江淮汽车就推出了如此丰富的系列轿车产品,不得不令人钦佩其雄厚的产品规划和研发实力。

  车坛新贵 全新亮相

  宾悦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以及高性价比优势,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此次车展,宾悦又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搭载了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的4GA1.2C(2.4CBR)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控制燃烧速率技术,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达到国IV排放标准,该发动机综合性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另一款则搭载了三菱4G63(2.0AT)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

  动感时尚 闪耀京城

  A137和A138在车展的亮相,激起了层层波澜,与意大利宾法联合设计的造型美观大方、动感时尚,令人侧目,其前脸具备了JAC轿车家族化的特征,江淮轿车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决心和实力由此可见一斑。而配置之丰富,更是让这两款车的价格成为了最大的期待和关注,除基本配置外,还配有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中央遥控门锁、单碟CD、倒车雷达等。而达到欧Ⅳ的排放标准和小于5.5升的百公里油耗,也是一大亮点。该车无疑又为自主品牌A级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位于产品型谱中宾悦与A级车之间的B18也同样来自意大利的名师设计,时尚、动感,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江淮轿车的产品系列。

  独树一帜 畅想未来

  本次车展,江淮汽车还有一大吸引眼球的亮点,就是全新的C级概念车。该车定位高端,大气与时尚兼具,整车流线平滑而又充满张力,前脸造型也蕴藏JAC轿车家族特征,颇具国粹特色。内饰的设计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功能风格都独树一帜,充满了豪华与科技感,品鉴者纷纷驻足称羡。

  该车的亮相,象征着以打造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为己任的江淮轿车,在往更高平台发展的路上,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其后劲可谓十足,值得国人期待。

  美女如云 人气倍增

  江淮汽车与新浪网联合举办模特大赛,历时4个月的时间,从全国各地数千佳丽中选出5名“经典•中庸”的知性美代表,作为自己的专属模特,可谓用心良苦,展现了江淮轿车的雄厚实力和信心。这些美少女经过了重重选拔,其形象气质及内涵都无可挑剔,也为江淮汽车展台倍增人气。

  江淮汽车与新浪网联合举办“宾悦杯”2008北京国际车展DV大赛同日开赛,开始接受参赛人员自行拍摄、剪切的所有汽车展台、模特以及相关展位的视频作品。借助新浪网,该活动无疑也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个深入参与北京车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