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吉利FC2/3实车曝光 车展后很快量产上市

  与之前曝光的GT、GE、HL等一系列概念车不同,吉利全新的A级车型三厢版FC2和两厢版FC3亮相北京车展。从展车来看,无论底盘还是发动机,以及内饰,FC2/3都是有血有肉,可跑可驾的实车。预计其上市的步伐也是吉利此次北京车展带来的一系列全新车型中最快的。



  吉利FC2/3使用了和GT跑车相同的新款车标,看起来比老款吉利LOGO和天价征集的徽标都要来得顺眼。而新款车型来自全新的2650mm轴距的超大尺寸和长安志翔相同,已经达到统级别车型的上游水平。而新平台超越了之前高度借鉴花冠的吉利远景,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也没有流露出过多的模仿痕迹,显然多年的模仿学习,以及逐渐催生了吉利的自主研发水平走向成熟。



  从实车来看,此前还颇为神秘的两厢版FC3的车头设计,尤其是中网与三厢版FC2有所不同,虽然采用相同的组合灯组,但通过保险杠和水箱隔扇式样的变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两厢版之前曝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96mm×1789mm×1470mm的参数夺得了同级别最大的两厢车型,其尾厢设计的风格破有些借鉴马自达3两厢的味道,从而保证了尾厢部分的内部空间高度同样出众。而在内饰部分与三厢版本FC2完全相同,体验了相同平台上两款车型的一脉相承。


  动力匹配上,预计FC-3将与三厢的FC-3共享动力系统,可搭载吉利4G系列CVVT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和4D系列柴油机(能达到欧Ⅴ排放),率先推出的车型预计仍将配置JL4G18 CVVT 发动机。据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FC-2/3是吉利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是吉利汽车按欧美标准设计开发的第一代全球车。FC-2/3车型满足欧美安全标准及市场准入要求,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更大的外形尺寸和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明显超越了此前在花冠基础上修修改改而来的远景车型,预计在上市后的定位也将超越远景,成为吉利近期量产车型中的旗舰版本。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