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奇瑞风云2亮相 已经具备相当量产条件

  作为几乎是奇瑞开国元勋的风云车型终于引来了改款换代的风云2(Storm2),这款诞生于2527mm轴距平台上的全新车型外形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269×1686×1493,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最高功率可达80kw的1.5L发动机



  奇瑞新风云车型系列的换代Storm2(风云2)有基本型,两厢,跑车,旅行车这四个版本。他们都由奇瑞自己在意大利骨干力量都灵设计所开发。而之前在上海车展惊艳亮相的A2(Shooting Sports)就是出自他们之手。


  Storm2(风云2)在秉承奇瑞安全、节能环保、时尚的基础上更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其车型显得明快活泼,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自由和放松的感觉。Storm2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振动小、噪声低,加上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强劲,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广大消费者都比较熟知的风云内部代号是A15,A5的内部代号是A21。而即将上市的A3的内部代号是M11和M12。Storm2的诞生看作一次老品牌价值的回归。

  在奇瑞的内部编号上我们可以看出,A13是出自奇瑞众多车型的A平台,A平台也是奇瑞家用车的平台;而A3则是出自M平台,M平台是运动型车的平台,05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M14跑车就是该平台首款亮相的车型。在造型上也是A3要更加运动一些。奇瑞研发生产A13和A3也正是对于市场的细分,在两车之间采取了差异化。


  也许是定位不同,基于风云换代车型的风云2的内饰和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实用,仪表板采用了类似本田思域的双层仪表设计。而前脸的水箱隔栅全部设计在前保险杠上,中网则采用了玻璃外壳的全封闭设计,看起来像过去美国车型的中网风格。



  从展车的底盘和内饰来看,都已经是实车水准。不过联系到奇瑞旗下的A3、A6等车型都多次亮相确迟迟没有上市。因此对与风云2何时能够接班,我们也难以给出准确的推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