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尽现磅礴气势 奔驰展车已经就位

  记者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了解到,目前大多数汽车厂商的展台搭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前天晚些时候,世界超豪华汽车迈巴赫已经抵达展馆,笼罩着神秘幕布登上精心装饰好的4号馆入口处的独立展台。迈巴赫的到来仿佛帝王登基,为展场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尊贵氛围。昨天,梅赛德斯-奔驰的几十款其他展车也已陆续就位,世界豪华汽车王国的磅礴气势得以充分展现。




  从谍照可以看出,在展台中间的位置,梅赛德斯-奔驰的混合动力技术模型车已经在展台上亮相。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旁边的两款车型也一定是梅赛德斯-奔驰为本届车展带来的节能环保车型,而且,其中一款很可能就是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车。

  在展台后排的坡道上,尽管有幕布遮蔽,我们依然可以看得出这款车型的时尚跑车外形。展墙上大大的“SLK”字样更准确地标明了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独特的坡道设计让这款“SLK”看起来更有动感,俨然一派蓄势待发的阵势。


  沿坡道再往上,AMG展墙前面的几款车型正在接受梅赛德斯-奔驰工作人员的精心“洗礼”。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极品之作,AMG车型在中国内地上市已有一年时间,凭借完美品质与极致性能赢得了中国社会各界名流人士的垂青。本次车展上亮相的AMG车型除了中国市场上在销的S 65 AMG、ML 63 AMG、E 63 AMG之外,还特别增加了一款跑车版本的AMG车型。AMG车型特有的气度非凡在射灯的光芒中更为夺目耀眼。



  另外,在AMG的对面,我们还见到了没有来得及遮蔽掩盖的R级车型。

  尽管有幸提前目睹了梅赛德斯-奔驰部分车型的风采,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幕布下的其他多款神秘车型的“庐山真面目”始终无缘得见,看来只有等到车展正式开始,才能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