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美女饕餮 北京车展长丰车模抢先看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一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又要上演。据悉,长丰汽车将携旗下3大系列共10辆汽车亮相,届时除了新车亮相还会有多位超人气性感名模助阵。

  此次车展中,长丰汽车位于展馆入口处的E1馆显要的位置,展位面积1000多平米。相比其他同类汽车厂商,无论是展位位置还是展位面积,长丰汽车都占有相当的优势。再搭配气质非凡的俊男美女,相信长丰汽车在此次车展中将有出色表现。

  为了更好展示长丰汽车每款展车的格调和风格,吸引更过媒体和观众的关注,长丰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搜索,邀请了数位人气名模,并根据每款车型的独特定位,匹配气质相应的车模,让人眼前一亮。现将长丰汽车北京车展的部分车模靓照提前公布,以飨读者。



  09款飞腾( 报价; 图片)车模:

  姓名:周梦雅 身高:178cm 三围:85 60 87

  09款飞腾的车模周梦雅,时尚浪漫,有着城市时尚白领的独特气质,同时又野性十足,在不同的场合,表现出不同气质的风情万种。浅笑时,她仿佛是坠落凡间的天使,而回眸那一刻,她又仿佛是最摄人心魄的性感女神……此车模气质非常符合猎豹飞腾的都市休闲SUV的定位,仿佛一下进入穿梭于城市与乡郊的快乐之旅。


  帕杰罗车模:

  姓名:宫文惠 身高:175cm 三围:84 60 90

  宫文惠,藏在面具背后的神秘“舞伎”,修长的身段凹凸有致,无需摇弄舞姿,依然让人心驰神醉。那有意无意的浅笑,似在风中留下的余香,美人揭开面具的那一瞬,仿佛天使在耳畔“耳语”,曼妙而不可捉摸……陪衬在充满阳刚的展车身旁,更加彰显帕杰罗独有的气质。


  帕杰罗车模:

  姓名:杨疆宁 身高:189cm 三围:103 79 99

  不羁的造型是不是有点儿像RAIN?而充满阳光的一面,在沉思的瞬间,又比RAIN刚毅了许多……除了靓丽的女模特,恐怕也只有长丰这样的专业SUV厂商才会请如此帅气有型的的男模前来助阵吧。


  骐菱车模:

  姓名:米雪松 身高:186cm 三围:101 80 95

  一个现代版的艺术青年?像极了《PK.com.cn》中的陈柏霖,那个在城市画布中跳街舞的行为艺术家。而那亲切的面容又像是就住在邻家的大哥哥,也许艺术真就是最平实的生活……而长丰骐菱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全能车”,能够满足家庭、工作、休闲等多种需要,更加贴心和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以上只是摘选了部分车模照片提前奉献给网友,相闻不如见面,让我们在北京车展的长丰展台上一睹真容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