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数字轿车亮相 上汽三大品牌齐聚一堂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上汽集团带领荣威名爵双龙三大品牌联合参展,成为本届车展最强大的自主品牌阵营。这也是继去年12月26日上南合作签约后,上汽集团三大品牌的首次联袂亮相。

  作为国内汽车集团的领军企业,上汽集团的一举一动颇受媒体和业界关注。上南合并之后,荣威、名爵双子英伦品牌齐头并进,无疑使得上汽集团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领先了不少。


  推陈出新方面,此次车展上三大品牌都有新车发布:荣威的550、双龙的新主席、名爵的MG3

  荣威550无疑是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也是上汽荣威展台人气最旺的“明星”。即将冲击中级车市场的荣威550的亮相,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线,更代表着“数字轿车时代”的全面来临。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在传承英伦轿车传统核心价值的同时,更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了“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

作为荣威550最大卖点之一,“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的提出不仅引领汽车数字化潮流,开启数字轿车时代,同时还将帮助荣威550确立在中级车领域中的全面领先地位。

  荣威550是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其在第二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在继承英系车DNA的基础上,有更多创新表现,性能全面升级。毫无疑问,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体现出了荣威550的“高性能”。荣威550上一次公开露面是以概念车W2的身份在07年上海车展展出,而本次亮相北京车展,荣威550将直接面向来自海内外观众和专业群体的检阅

  而双龙的新主席具有很强大的技术先进性,结合双龙品牌以往有具有的顶级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设计来看,这款车将成为务实高端座驾的新选择。名爵的MG3则将成为10万元Crossover市场的主力车型。

  本次北京车展荣威品牌全方位展示旗下全系8款车型,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体系竞争力。刚刚成功挑战张家界天门山“天下第一公路”的荣威750 1.8T,作为荣威家族新成员之一,通过精心设计的斜坡与弯道的展台布置,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战胜天门山“99弯”的视听震撼。首次亮相的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则现场展示了全面升级的底盘平台与内饰、制造工艺与品质,以及大量的高科技舒适配置。

  北京车展无疑是上汽集团展现三大品牌凝聚力的最佳舞台,此次荣威和名爵的首次同台展示,正是上南百日整合效果的全面呈现,展现出了上汽集团“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生产、统一采购和统一营销”的整体性思路和成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