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凯迪拉克凯雷德 双模强混合动力车亮相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双模式”强混合动力全尺寸顶级豪华SUV ESCALADE凯雷德,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展台揭幕的瞩目焦点。作为迄今为止全球第一款运用节能混合动力科技的全尺寸顶级豪华SUV,ESCALADE Hybrid创新搭载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保持了凯迪拉克品牌独特的外观设计、拥有多项引领同级的产品优势和全尺寸空间,燃油经济性更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城市道路行驶可节省多达50%的燃油消耗,树立了其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


  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Jim Taylor先生在为ESCALADE Hybrid揭幕后表示,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一直引领着全尺寸顶级豪华SUV的潮流趋势,保持着领先的销量。如今,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的到来,可令消费者在享受全尺寸顶级豪华SUV优点的同时,大大减少油耗和排放。Taylor先生透露,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的重要车型,它运用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将与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E-Flex氢燃料电池系统,共同构筑起凯迪拉克豪华品牌动力科技的制高点。

  “ESCALADE Hybrid的混合动力的震撼表现是无与伦比的,目前全世界的混合动力车,除了ESCALADE Hybrid无一能在乘客满载8人的情况下,毫不费力地再装载货物或拉曳沉重的拖车,这样的能力是业界独一无二的”,Jim Taylor先生说,“ESCALADE Hybrid卓越的性能表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傲视群雄。”

  ESCALADE Hybrid具有四轮驱动的能力,并能拉动重达2,565公斤的拖车。所有ESCALADE凯雷德车型标配的豪华配置都可以在ESCALADE Hybrid中找到,其中中央控制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还能显示混合动力的工作状况。

  ESCALADE Hybrid将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在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

  通用独有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领先技术

  ESCALADE Hybrid搭载的“双模式”强混合动力,不仅延续了全尺寸顶级豪华SUV的优异性能表现,而且无论在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上,都能大幅节省燃油消耗。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时,ESCALADE Hybrid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能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驱动。当需要更多的动力时,系统能平滑地通过电池和汽油发动机输出混合动力。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搭载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了一个先进的电动可变变速箱(EVT – Electrically Variable Transmission)以及300伏特的金属镍混合动力能量储存系统(ESS – Energy Storage System)。该系统配合标准的6.0升V-8 Gen IV汽油发动机和主动型燃油管理装置(AFM – Active Fuel Management),延迟进气阀门关闭(LIVC – Late-Intake Valve Closing),用于提高燃油效率。AFM系统能在高速巡航状态下,将V-8引擎的一半气缸关闭。运用了“双模式”强混合动力技术的ESCALADE Hybrid,既能在低速时使用电动机驱动,也能使6.0L的V-8引擎以较经济的四缸模式运转。

  众所周知,汽车起步和加速时所消耗的燃料是最多的,相应的尾气排放也最大。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优点在于自身会产生用于启动汽车的电能。当驾驶员踩刹车时,一部分以热能的形式浪费的能量被转换为电能,或者当汽车下坡时,发动机停止工作,轮胎转动产生的动能也被转换成电能储存在镍氢电池动能储存系统(ESS)中。电所产生的动能将辅助起步和加速所需动力,从而达到降低燃料消耗和减少尾气排放的目的。

  “双模式”强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动机结构坚固无缝,排列紧凑有序。事实上,电动机的体积比那些单模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的一半还小。运用于全尺寸顶级豪华SUV上的这个动力系统,大幅节省了如同ESCALADE Hybrid这样的大型车的燃油消耗。这项技术,也是通用汽车通过应用先进技术来替代石油依赖的核心承诺:通过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来降低汽车工业对于环境的影响。

  ESCALADE Hybrid极致宁静的强劲动力

  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在静音表现上的细节处理,也为全尺寸顶级豪华SUV车型设定了全新标准。这些细节包括:

  新款的排气系统以及特别调节了共振装置的6.0升LIVC 发动机的主动燃油管理系统,确保了车内悦耳、安静的引擎声。

  电力驱动的300伏特空气压缩机比以前降低了振动,即使是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也使得HVAC系统能够为乘客室制冷。

  电力驱动的42伏特的可变辅助驾驶方向盘能够减少振动感,同时取得每加仑多行驶0.5英里的能耗改善。

  能力储存系统的冷却装置的内置风扇可以在车辆低速行驶的时候保持安静,减少噪音。

  ESCALADE Hybrid的美学设计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雷德

  凯迪拉克ESCALADE Hybrid延续了所有引领同级的产品优势,以及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所有车型复兴的标准。秉承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设计而来的镀铬进气格栅动感蓬勃,能在瞬间辨识。

  ESCALADE Hybrid的内饰设计豪华而富有亲和力。标准的配置包括与众不同的仪表盘,白色LED背后照明系统,真皮包裹的座椅、门缘和中控台,以及可按键开启关闭的行李箱设计。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