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长安汽车集团荣耀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

  2008年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汽车厂商云集一堂,争辉竞秀。作为国内大型汽车厂商之一的长安汽车集团,集旗下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马自达长安铃木江铃控股等企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7大品牌、24款整车、4款全新动力发动机联袂登场。

  据长安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北京车展,长安汽车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新车及企业形象的全面展示,更为重要的是要向公众传达长安汽车对汽车产业、对消费者的理解和态度,展现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让消费者畅享科技品质汽车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此次长安集团展位位于北京新国展E1馆,其展出面积、新车数量、最新科技成果再次刷新纪录。长安展台运用声、光、电等各种高科技手段,结合其在科技创新、新能源、动力系统等领域的最新成就,以“科技、品质、畅享生活”为主题,向公众全面展示长安为消费者持续畅享品质汽车生活的不懈追求和解决方案。

  畅享品质汽车生活的科技解决之道

  不断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日益严峻的环境和能源问题,使地球村民持续创造与享受汽车生活和文明面临巨大挑战。全球的汽车厂商也都正在致力于发展创新的汽车科技,为解决这些矛盾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提供较为理想的综合性解决之道,将是阶段化、多样化、系统化的过程。这包括‘对新能源的研发利用’、‘加强节能减排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和‘提升当今汽车的绿色环保水平’三个层面,这三者相互关联,相互支持,形成多层次、多样性的综合解决方案架构,既显示出面向未来的前瞻性,也具有应对解决当下问题的现实手段。”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我们认为,面对交通、能源、环境等诸多复杂矛盾,长安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就是不断以科技创新提供更完美的解决之道,让消费者能够持续畅享品质汽车生活。通过这次北京车展,长安将向社会公众展示为此所作出的努力与所获成果。”

  ◎创新未来 新能源新技术领速前行

  基于对未来的前瞻性洞察和对消费需求的深切把握,长安汽车在新能源方面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已经实现起步领跑。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展出了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量产混合动力杰勋HEV和国内第一款氢动力概念跑车,两个第一充分代表了长安在自主创新和新能源汽车科技上的最新成就。此次展出的长安杰勋HEV也是奥运示范运行指定用车,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采用“科技、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最高时速能达到160km/h,加速性能优于同类内燃机汽车;工况油耗比传统同排量汽车低20%以上,大大实现节能目标,而其增加不超15%的成本足显其优良的经济性;排放限值全面达到国Ⅳ标准,环保性能优秀。据了解长安杰勋HEV从整车设计、发动机设计到混合动力系统,长安均完全自主开发,完整掌握了电池、电源管理技术、整车控制与集成标定、电机开发与控制技术等混合动力关键核心技术,多达三十多项的发明专利,标志着长安在此领域已经跨入国内领先、国际先进行列。

  氢能源一直被视为汽车动力的终极清洁能源,是解决能源与环保问题的理想选择。2007年长安成功实现国内第一款氢内燃机点火,标志着我国氢内燃机研究技术已经获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氢内燃机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此次长安在车展上展出的名为“氢程”的氢动力概念跑车,立足新能源世界之巅的视野,以水流为灵感表达自然流动的设计美感,,搭载全氢燃料内燃机,总线电控及紧凑的人机工程布置,充分展现高效、科技与环保特色,为我国氢能源的应用发展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氢程”氢动力概念跑车,是长安汽车在氢动力的应用开发方面的尖端成果,其性能不仅可以达到汽油机的水平,效率上还比同排量的汽油机高30%以上,完全可实现超低排放并具有良好的低温启动性。业内人士表示,长安“氢程”氢动力概念跑车的亮相,展示了氢能源汽车将为消费者带来节能环保,兼顾充沛的动力性和驾乘舒适性的优越性,对未来氢能源的实际应用具有示范意义;同时也为人们利用能源多样化、持续创享汽车文明与生活提供了无限遐想。

  ◎追求突破 动力科技构筑领先优势

  传统动力的技术突破是人类在汽车节能、环保领域的重要诉求,也是节能减排技术的基础和重点方向。北京车展,长安在传统领域更是显示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成就,在全新动力科技方面,长安一气呵成,全系列展出其CA、CB、CC三大系列四款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产品,以i-POWER为设计主题给人更多想象空间。从其展示的技术指标来看,这四款发动机实现了多项高技术突破,具备卓越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以及突出的节油优势,在排放方面均可达欧Ⅳ标准,并具备直接升级欧V的潜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这些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排放、低油耗”突出优势特点的发动机产品,代表了长安在发动机研发领域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体现了长安发动机“经济、耐用、高效”的产品优势和使用价值,以及动力科技对消费者实现的“油耗减少、寿命增加、动力提升”的核心价值,

  徐留平介绍,“长安对于传统动力上的研发策略是尽快形成多平台、宽系列的应用优势。到2010年,长安将同时拥有从0.8升到2.4升的三大系列发动机产品平台10余款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并全面树立长安在动力系统研发领域的领先优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