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丰田携四大车型与创新营销亮相车展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广汽TOYOTA渠道全系四大经典车型盛装亮相,其中包括中高级轿车王者Camry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全领域SUV车型High Lander汉兰达和前卫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Camry凯美瑞安全碰撞实车和切割车以及Yaris雅力士的NBA主题涂装车也出现在展台上。

同时,广州丰田还首次展示了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系统)、Y—Station(Yaris雅力士体验站)两种创新的营销及渠道模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质消费体验。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认为,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大型国际车展,北京车展不仅是新车、概念车集中亮相的舞台,同时也应该成为消费者体验汽车品牌文化与汽车品质生活的场所。因此,广州丰田独辟蹊径,携旗下四款经典车型和创新的渠道模式参展,目的就是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三位一体”品质体验,从而引领中国汽车品质消费新时代。

  中国车市进入品质消费时代

  袁仲荣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今年产销规模有望突破1000万辆,这意味着中国不仅已经是一个汽车制造大国,更是一个汽车消费大国。量变产生质变,随着市场容量的迅速扩大,中国车市的竞争也开始由原来单一的价格竞争上升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全方位竞争。另一方面,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日趋成熟,开始由注重功能消费到注重品质消费。这表明,中国车市正由产品消费时代过渡到品质消费时代。

  袁仲荣认为,品质消费时代最重要的特征,就是消费者从单纯追逐技术、功能和价格的“功能消费”,转向需求综合了技术性能、安全、环保、服务等内容组成的“品质消费”。低质、低价的汽车不再受欢迎,综合品质成为消费者购车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在这种背景下,那些经历了时间考验、累积了良好市场口碑的经典车型,再一次显示出品质的强大力量,成为市场的主流车型。

  他指出,经典车型并不意味着这些车型的外形、技术、配置一成不变,所谓的经典,是指它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辉煌的销售业绩、与时俱进的技术升级、一脉相承的世界级品质,更重要的是经典车型还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即通过在技术、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创新升级,激活并提升整个细分市场的竞争水平,创造市场的增量。丰田的Camry凯美瑞轿车推出23年来一直畅销不衰,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进入中国以来,更是给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了20万余辆的增量,充分证明它是一款当之无愧的世界级经典车型。此外,Yaris雅力士在中国的登台亮相也将小型车的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及营销渠道、服务等进行了全面的刷新,从而使经典得以延续。

  经典车型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品质消费时代,市场呼唤经典车型。广州丰田应需而变,连续推出Camry凯美瑞、Yaris雅力士等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丰田世界级越野经典车型High Lander汉兰达和FJ酷路泽也先后加盟广汽TOYOTA渠道销售,为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品质标杆。

  作为中高级轿车引领者,Camry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均衡品质和卓越的产品力,于2006年和2007年两度蝉联“中国年度车型”,囊括国内车坛50余项奖项,并从2006年上市以来,连续15个月居于中高级轿车上牌量冠军位置,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为瞩目的“明星车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除Camry凯美瑞整车外,广州丰田还展示了其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碰撞实车,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细致体察Camry凯美瑞碰撞车乘员舱的完整程度、吸能区的吸能变形程度以及碰撞后车门自由开合的情况。Camry凯美瑞的切割车也将在北京车展现场展出,消费者通过透视Camry凯美瑞精密的内在构造,可感受Camry凯美瑞精湛的制造工艺,感受广州丰田作为“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领先全球的制造水平。

  风靡全球的丰田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中国版样车也首次在北京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两款紫钻黑和莹钻紫主推色展车,将Yaris雅力士所倡导的动感与时尚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2008年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广州丰田还展出了一台NBA主题涂装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