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道奇ZEO及新车型道奇JCUV首次在华亮相

  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再次揭开了序幕。全球著名乘用车集团,克莱斯勒集团率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悉数参展。本次车展中,克莱斯勒在华销售车型全部登场,同时,两款亚洲首发的概念车Jeep Renegade、道奇ZEO以及全新车型道奇JCUV首次在中国亮相,另外,经典越野车型Jeep®牧马人两门款也在车展现场隆重亮相。强大的阵容、全新的视角,使克莱斯勒集团成为本次车展关注的焦点。

  道奇JCUV亮相 道奇品牌势不可挡




  道奇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经推出了三款车型:道奇锋哲、道奇酷搏和道奇凯领。此次车展又隆重介绍了道奇JCUV,并首次在亚洲展出了道奇ZEO概念车,每一款车型都体现了道奇品牌的四大属性:进取、自由、睿智、乐活。

  道奇JCUV拥有SUV般挺拔的车头和MPV车型一样的修长车身,巧妙灵活的座椅和装载组合可以乘坐七人。另外,其特有的储物箱隐藏在车内,增添了灵活性和功能性。

除了MyGIG™信息娱乐系统、选装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具有轮胎气压监测功能的19英寸车轮之外,全新道奇JCUV还将提供同级最佳的动力和安全性。道奇JCUV将吸引那些希望获得实用性的消费者。

  道奇ZEO概念车是“2+2”四座跑车,具有明显的道奇品牌特征。它采用了“剪刀式”车门,具有单独雕塑造型的大灯和尾灯,以及独特的“ZEO橙色”。道奇ZEO概念车的动力完全来自64千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组,这个蓄电池组能够使道奇ZEO概念车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它的目标消费者将是那些渴望高科技产品又注重环保的驾驶爱好者。

  另外,在道奇品牌的展台还能看到道奇凯领、道奇锋哲和道奇酷搏的身影。这三款车是道奇品牌首批引入中国的产品,它们突显了道奇品牌的广度和潜力,完美地诠释了道奇品牌在华业务令人振奋的现状和未来。

  Jeep Renegade首次亮相 Jeep® 品牌展现全新形象

  经过2007年的努力,Jeep® 品牌重塑高端品牌形象的工作初见成效。在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Jeep® 品牌更是展现了全新的形象,以卓越性能、全新环保理念树立了Jeep® 品牌在SUV市场上不可跨越的领军地位。

  亚洲首发的Jeep Renegade概念车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一款运动型双座汽车,体现了克莱斯勒集团将环境责任与情感化设计融合起来的一种理念,它以可持续性为主题,由环保材料建造而成,强调“人与自然融为一体” 的理念,实现了在越野乐趣和敏捷性方面的承诺。

  另外,Jeep®品牌代表车型――全新Jeep®牧马人两门款也在本次车展亮相。这款车型具有简洁和粗犷的设计风格,不仅提供世界一流的越野性能,还能提供真正的敞篷驾驶体验。实心轴、可拆式车门、外露式铰链、可翻倒式风挡玻璃、创新性的可拆式和折叠式车顶等一系列专业越野装备完美地体现了Jeep®品牌的核心价值理念:追求自由、勇于探险、征服的实力和纯正的品质。

  随着Jeep®牧马人两门款的引入,Jeep®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车型从两款增至五款: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Jeep®牧马人四门款和两门款。在中国,Jeep®品牌将通过这些具有经典和现代造型风格的新产品推动其在中国市场回归高端形象。

  克莱斯勒阵容强大 细分市场各有作为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铂锐、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PT漫步者和克莱斯勒大捷龙四款车型组成了克莱斯勒品牌的强势阵容,它们分别覆盖了不同的细分市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克莱斯勒品牌的独特魅力。另外,由Mopar Underground设计团队构思和设计而成的超级豪华轿车克莱斯勒300C Hollywood也首次亮相。

  在克莱斯勒展台,刚刚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吸引了车迷的目光。这款车型配备了许多高科技装备,具有其他中级轿车所不具备的优越性能,让驾乘者的生活更加轻松和安全,自上市以来,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铂锐同台展出的克莱斯勒300C、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克莱斯勒大捷龙均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中,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另外,首次亮相的克莱斯勒300C Hollywood也成为了中外车迷关注的焦点。据悉,克莱斯勒300C Hollywood完美融合了现代风格和传统主题,旨在吸引“hip hop”一族以及经典车型爱好者,该款车型的轴距增大了45.7厘米,以充分利用封闭式乘客舱和敞开式驾驶舱;它采用柔软的橘黄色皮革装饰,并具有嵌入式鸡尾酒区和香槟酒杯槽;两个大型LCD娱乐显示屏以及Harman音响系统带来完美视听享受……

  # # #

  欲进一步了解克莱斯勒的信息和新闻,请访问http://www.media.chrysler.com

  ------------------------------------------------------------------ 完 ----------------------------------------------------------------

  关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

  总部在密西根州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旗下拥有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大汽车品牌和零部件品牌Mopar®,车型涵盖乘用车、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克莱斯勒公司的2007年销量(238218辆)创造了历史新高,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15%。这也为克莱斯勒公司创造了另一个记录:连续31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007年12月销量为2200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在北美以外的所有地区中,克莱斯勒公司的2007年销量均有增长:中东/北非地区销量(21171辆)增幅最高,达到了64%;拉丁美洲销量(45199辆)增长22%;东欧销量(12775辆)增长了30%;亚太地区销量(33715辆)增长了22%;西欧/中欧销量(117675辆)增长了6%。占克莱斯勒公司国际销量的一半左右。

  克莱斯勒公司在世界各地12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并提供相关服务。目前,克莱斯勒公司在北美以外地区的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9%以上(2000年:6%)。车型系列包括克莱斯勒公司旗下所有三个品牌,以及一些载重车和SUV(运动型多用途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克莱斯勒公司业务从2004年以来在不断增长,在2007年创造了最高销量记录。2008年,克莱斯勒公司将在北美以外地区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三个品牌各有一款),并在全球市场继续保持战略性和盈利性增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