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为奥运加油

王凤英:中国要强大 他们特别害怕!

    编者按:北京奥运召开在即,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界老总来到搜狐汽车,表达了自己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态度。

  我觉得最基本的一个想法,感觉到很多的人之所以这样做,他们有一种心理好像容不得中国要强大、要发展一样,我们做汽车也有这种感受,就是说你进入哪个市场都是非常多的阻力,是联合起来的阻力,虽然说中国的汽车才走过10年的历程,发展很快这是一个事实,但是远没有对他们构成威胁的时候他们就非常的紧张,就一起联合起来开始设置各种各样的门槛、壁垒,这种现象非常多。

包括比方说进入俄罗斯这样的市场,俄罗斯的汽车企业就联合起来向政府施加各种压力,好多的舆论也都是说中国的汽车就像狼来了一样,就是这样的一种心态。我觉得奥运会我看到了这么多的吵吵嚷嚷的声音,第一个感觉就是,他们特别害怕。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