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51汽车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我的汽车生活"

  51汽车-为消费者打造“我的汽车生活”

  4月20日,两年一届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次车展独家专业二手车信息企业的参展商-51汽车,率旗下51汽车网(www.51auto.com

  )、《51汽车》杂志和数学电视频道(“极速汽车”)共同打造“MY AUTO

  LIFE!”的主题活动。

51汽车所推崇的时尚生活理念已逐步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今年北京车展的又一精彩亮点。

  展会期间,51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整合后“51汽车新形象”

  、最新线下业务、最新汽车动态和二手车行业分析报告。据悉,目前51汽车已凭借有效的市场运作,发展为从单一模式到跨入多元化的服务平台:集网络(www.51auto.com)

  、杂志(《51汽车》)、数学电视频道(“极速汽车”)和线下服务为一体,分分秒秒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快速资讯;并引领了中国数字电视的汽车文化潮流。

  作为国内首家二手车交易平台,目前51汽车已相继在全国分布建立了交易服务中心。率先响应国家号召,设立公正的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诚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权威的第三方认证与质保服务,使消费者能更加放心的选择二手车。规范的二手车行业的标准化认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保障的汽车交易整套服务。活动现场,51汽车还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将最新的汽车资讯传播给广大消费者,让亲临展会的消费者们共同感受了51汽车所展现的“我的汽车生活”。

  (标注:国家商务部等国家相关单位联合于2005年10月1日颁行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明确规定要倡导建立中立的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并结合开展第三方认证与质保。)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