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2008北京车展之洋眼看车

英国:通用将以极低价格为中国提供小型车

  一位高管在周五表示,通用汽车将以极低的价格为中国的首次购车族们提供小型汽车,以期占领中国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最景气的市场。

  "像通用这样的汽车公司不能坐视不理,更不能说我们不想在这些低成本市场中竞争,”通用汽车亚太地区主管尼克赖利表示,“我们在努力工作,源吮3衷诘统杀臼谐〉木赫芰Α薄?lt;/P>

  赖利出席北京车展前的一个行业会议上表示,通用汽车考虑将车辆价格压低至四千美元左右,以此获得首次购车者的青睐。

  “首次购车族在这个市场上是一个很大的群体,”赖利说。

  通用汽车,去年在中国的产量排名第二,它在中国奉行的初期战略是用别克这里品牌吸引高档次的买家。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通过借重像中国这样新兴国家的增长,来缓和美国等主要市场的持续不景气。

  赖利说,公认的合理策略是追求4万美元以上的高端市场,因为这是最赚钱的车型。但是,中国的低端市场的高速发展将再次考验这个公理。

  通用汽车去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增加了19 %,达到历史最高记录一百万辆。其与上海汽车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推出了诸如别克等价位处于20000美元的轿车。

  中国市场的汽车销售量在过去的五年里增长了20-30%,这样高速的发展已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的汽车消费市场。

  赖利说,通用汽车不会与超低价的纳米汽车进行竞争,比如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年初就推出了这类汽车,预计其售价将达到超低的2500美元。

  但他表示,通用汽车感兴趣的为中国打造一款价位在4000美元的小型车,正如其竞争对手丰田所打算的那样。

  在中国市场上,这种四千美元的汽车将与奇瑞的QQ微型车和吉利美日展开竞争,后两款车型评价售价为4600美元。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