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最给国人提气的7款中国车(图)

  转型之年--盘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2008

  2007年以来乘用车的价格平均降幅在4%左右,这个数字在08年的汽车市场仍然会继续降下去,丧失了价格优势,我们的自主品牌靠什么生存?销量背后的微利或无利,我们的自主品牌靠什么发展?转型之后,面对更高一级的市场,价格的影响力变得更小,品牌成为更重要的购买理由,我们与合资品牌的技术差距却仍在拉大。

  走向2008的自主品牌有很多的期待,期待转型成功、期待中级市场集体突围,期待搭载奥运海外丰收,但是解决不了最深层的瓶颈问题,繁华背后仍是如履薄冰。

  在此,搜狐汽车汇集了2008北京车展上最给中国人提气的七大自主车型,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的未来。

  红旗SUV车

  力挺自主品牌 红旗SUV车展重磅出击(图)

  红旗品牌重回高端战略又有重大举措,继中国第一高端自主品牌轿车红旗HQ3之后,全新研发的自主品牌高端SUV概念车在4月20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闪亮登场,尽管本次车展厂家推出的各类新车型品种繁多,亮点纷呈,但是红旗SUV概念车还是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成为自主品牌中最具力量感、最值得期待的一个高端SUV车型......[全文][点击查看2008北京车展更多新闻]  

  红旗SUV对于一汽集团、对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推进意味着什么?将来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不过,我们从一汽集团高层到场,总经理徐建一亲自为红旗SUV概念车揭幕,就可以感受到该车型在一汽人心中的分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