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宝马1系北京车展亮相 预售28.5-45万元

  宝马1系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缓缓驶入中国市场,这款近乎于纯粹的运动型两厢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对于中国逐渐升温的两厢车市场来说,宝马1系多少有些姗姗来迟。作为家族中个性较为鲜明,运动特质更加强烈的紧凑轿车,宝马1系在操控性能上的优势也十分非常明显。

不过,与此对应的是,他的价格也着实不菲。据宝马展台工作人员透露,宝马将在国内主推三款车型,分别是120 六速手动挡预售价28.5万元,120 六速自动挡预售价30万元,130 六速自动挡预售价45万元。

  从价格水平来看,宝马120的售价与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低配车型相近,而搭载宝马3.0升直列六缸的130售价则仅次于3系的高配车型。因此,宝马1系实际上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性能轿车,它的强项在于操控、在于对驾驶乐趣的一种表达,而非普通意义的两厢车。这一点可以从宝马1系的乘坐空间上找到答案,相对于同级别的两厢轿车,它的后排的腿部空间并不算宽裕。

  宝马1系在海外搭载1.6升、1.8升、2.0升、3.0升多款引擎,同时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6速自动变速器。而此次国内只引进3款车型,虽然选择余地不多,但是足以满足不同的需求,特别是130的动力会让驾驶者为之倾倒。

  驾驶宝马1系是一种乐趣,是一种对操控的追求,不过,想要获得这些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目前的预售价格高得有些令人咂舌,特别是130车型45万元的售价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实际售价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宝马车迷,又有足够的银两,那么1系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