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概念车“小饭量”大个子凯迪拉克Provoq

  超想象的外观、超现代的内饰、超顶尖的科技含量……本届车展上,概念车绝对够炫目、够闪亮。若用颜色来诠释,自当是活泼惹眼的橙色。

  ■“小饭量”大个子:凯迪拉克Provoq

  凯迪拉克Provoq是一款配备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系统的无污染、零油耗的SUV概念车,完全使用氢燃料时可以行驶约450至480公里,而使用纯电池电力驱动则可以行驶32公里,绝对是地道的“最省油”的大个子。

  ■环保吉普:JEEP Renegade

  相对于JEEP其他车型的“夸张”造型,这款JEEPRenegade概念车显得含蓄、乖巧。值得一提的是,JEEPRenegade的座椅与车门都是以黄豆为基材一体成形的,铝合金与硅胶共模的方向盘以及一体成形的底盘和车室,没有使用任何危害环境的合成树脂。

  ■温柔的“公羊”:道奇ZEO

  随着节能口号的扩大,道奇也一改美系车“排场、费油”的典型特色,开始“收敛”起来,这从道奇ZEO就可以看出来,在继承道奇车外形肌肉风格的同时,该车采用了电池作为动力源。

  ■“章鱼小子”:日产PIVO2

  看见日产概念车PIVO2的第一个感觉,便觉得它着实像一个卡通章鱼玩具。虽然没有像真的章鱼那般有着八只脚,但是PIVO2有着可以90度旋转的四个轮子以及360度原地回转的车身。充电量大、充电时间短的锂离子电池,只要充电20分钟,最大可行驶100公里。

  ■后现代“憨仔”:雪铁龙C-Cactus

  雪铁龙C-Cactus外观看起来“憨态可掬”:饱满的车头、炯炯有神的大灯,极富动感的车身更使它具有了一种后现代的审美风格。这款在雪铁龙C4基础上打造的环保概念车,柴油混合动力系统创造出混合状况下每百公里2.9升的低油耗纪录,大部分材料都为可再生材料。

  ■最酷的“鲤鱼”:马自达Taiki

  马自达Taiki像一条最酷的“鲤鱼”,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新春挂件鲤鱼旗,色调主要以黑、银、白、红为主,车辆的内部以及外部照明系统均为LED式,特别是仪表盘周围。超流线型的车身使得马自达Taiki的车辆风阻系数仅仅为0.25。后轮设计成窄胎的形式,很有特色。Taiki还配备了马自达特有的全新一代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

  ■运动节能:本田CR-Z

  说到运动车,往往会联想到“大功率”和“大油耗”,而此次亮相的本田运动概念车CR-Z却颠覆了这个概念。作为轻质运动概念车,CR-Z配备本田最初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配置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来提升驾驶性能,同时降低车辆对环境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