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550展车启动演示汽车数字时代新概念

  随着荣威550的高调亮相,一个全新的汽车数字时代即将到来。在昨天(20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汽车全球首发新车荣威550,向它的首批特殊观众——海内外众多媒体记者,现场演示了“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


  在车展现场,众多媒体对荣威550的汽车数字化时代概念十分好奇。上汽负责荣威550项目的总经理蔡毅介绍道,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 (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为了让观众更好的体验数字化概念,荣威550研发人员现场演示了“D5全时数字轿车”具体表现与领先之处。


  首推“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既方便实用,又使多功能影音娱乐成为可能。GPS全球定位系统集成蓝牙免提、数字全息影像倒车雷达、GPS,确保安心舒适的驾驶;多媒体娱乐系统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USB接口不断拓展数字世界;首屈一指的人性化设计可通过信息中心菜单启动“伴我回家”功能;另外,丰富的报警信息与直观数字化LCD显示兼具个性与实用功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