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北京车展 浪漫前卫最挑逗的法国车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法国的汽车,浪漫应该最为贴切。本次北京国际车展,雪铁龙标致雷诺作为法系军团的“三驾马车”重拳出击,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时尚前卫新车的视觉盛宴。

  标致907

  907!虽然事先曾听说过它会来,但当我们在展台上看到这台标致12缸跑车的时候,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因为在国内看到这款车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其实907已经算不上新车,它早在2004年就已经诞生。而之所以能看到它不容易,是因为这款车至今仍未量产,因此除了海外的车展,我们是没有任何机会近距离欣赏它的。作为标致的12缸跑车,北京车展无论如何也不应该缺席的,上届北京车展就应该来,但它缺席了,这次成了它在国内的首发。

标致907前卫的大嘴
标致907前卫的大嘴

  907诞生的意义不仅对于标致,而且对于全法国来说都是巨大的,因为它可以结束法国没有纯跑车的历史。遗憾的是,这必须是在量产以后,只是到现在为止,我们还看不到这个希望。法国人在造车方面不是很激进,完全以满足法国本土市场为目的,因此法国厂商缺乏豪华车和顶级跑车,发动机最大也不过V6 3.0升。

标致907的尾部
标致907的尾部

标志907

  907的整体造型是典型的标致风格,大嘴和前臂翼以及大灯的造型,在小一号的标致车型上都找得到。尾灯的造型也是如此,在这款顶级标致车上,设计师很好的保留了家族元素。不过907看上去要比现在量产的任何一款标致车都大气,是标准的GT跑车风格。只是与那些意大利人的设计相比,907少了一份霸气,多了一份优雅。

 精美图片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标志907

  下一页:雷诺 ALTICA概念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